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保定首条高架路明年开工 开车到清苑最快15分钟

燕赵都市报冀中版  2014-09-18 08:57

[摘要] 9月17日,燕都记者从保定市公用事业局乐凯南大街南延工程指挥部获悉,保定市乐凯南大街南延工程目前已经进入迁拆阶段,预计2015年春开始入场施工,2017年完工,完工后将建成保定市首条高架路。

9月17日,燕都记者从保定市公用事业局乐凯南大街南延工程指挥部获悉,保定市乐凯南大街南延工程目前已经进入迁拆阶段,预计2015年春开始入场施工,2017年完工,完工后将建成保定市首条高架路。

据悉,乐凯南大街南延工程北起乐凯大街与三丰路口交叉口北400米处,南至清苑和平大街,全长11.93公里,预计投资30亿元。

【这是啥工程】

预计投资30亿元

建成11.93公里“快速”路

9月16日17时30分许,燕都记者来到乐凯南大街和三丰西路交叉口处,发现部分路面有用砖头砌成、面积约1平方米的四方形井。同样,沿着建国路与乐凯南大街交叉口向南行驶,也有不少这样的井。附近居民王先生说:“三个月前,有施工队伍在这里打勘测井,说要建高架路。”

17日,燕都记者从保定市公用事业局乐凯南大街南延工程指挥部获悉,乐凯南大街南延工程即将开建。该工程是保定市2014年重点项目,项目北起与三丰路口交叉口北400米处,南至清苑和平大街,全长11.93公里,预计投资30亿元。据该指挥部工作人员张永介绍,乐凯南大街南延工程将与22条道路交叉,由北向南依次为三丰路、建国路、南二环、保沧高速、清苑发展街、清苑和平大街等。此外,还将跨越清水河、环堤河、金线河。尤其还将以立交形式通过保定编组站、南郊电厂等三条铁路。

【建成有啥好】

高架路上无红绿灯

从市区出发15到清苑

张永介绍,乐凯大街是保定市“七纵九横”主路格局中的“一纵”,本项目建成后,能够分流朝阳大街交通,改善六道口及周边交通状况,还将连通保定市区与清苑县,有利于助推清苑经济发展,使其能够承担主城区部分城市功能及产业。

家住清苑的张伟就职于长城汽车,他的爱人就职于列电厂。每天早上他自驾车走朝阳南大街,送爱人到单位,预计来回需要50。乐凯南大街南延建成后,张伟等人的行车时间将大大缩短。

燕都记者获悉,高架路上并未设计红绿灯,进入清苑境内部分路段有红绿灯。按照每辆车时速60公里/计算,最快抵达清苑和平大街约15。

【首条高架路】

全长5.7公里

共设四处上下匝道

由于乐凯南大街南延工程跨越保定编组站、南郊电厂铁路等,该路的建设将采用立交形式。高架区间采用上层高架主路、下层地面辅路的形式,届时高架主路为部分路段双向六车道、部分路段双向八车道,地面辅路为双向四车道,辅路还将设有非机动车道等配套设施,地面区间采用四幅路形式。

张永介绍,高架路全长5.7公里,起于三丰路口,止于保沧高速北侧。“这是保定首座高架路,其中将在三丰路、太行路、南二环、长城工业园区处开设上下匝道。”

  

房天下走进国贸大厦 上班族大力追捧人气爆棚

开发商副总的爆炸性告白:老百姓为什么买不起房子

楼市倾倒在即 以下几个城市房源千万买不得

兴办公积金银行是鸡肋还是机会?

为什么用我的公积金建保障房给别人住?

中国楼市目前存在两类泡沫 房价一定还会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