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今日观察:房产税扩围步伐加快 金九楼市活跃压不住

房天下  2013-09-25 03:00

[摘要] 房产税的再次扩围能否抑制住房价上涨的势头?这次扩围南京、青岛、大连等一线城市早已进了黑名单,房产税的来临在即,保定金九市场的火爆异常,即使是房贷下放速度变慢也无法遏制保定楼市量价齐升的局面,房产税到来前保定的房产市场又该何去何从?

房产税的再次扩围能否抑制住房价上涨的势头?这次扩围南京、青岛、大连等一线城市早已进了黑名单,房产税的来临在即,保定金九市场的火爆异常,即使是房贷下放速度变慢也无法遏制保定楼市量价齐升的局面,房产税到来前保定的房产市场又该何去何从?

欢迎进入保定房天下今日观察《房产税扩围步伐加快金九楼市活跃压不住》,聚焦楼市政策,看保定房地产市场何去何从?

房产税试点扩围步伐加快多地已经上报方案

据了解,包括一线城市在内的多个城市已制定上报房产税试点方案。其中,杭州的房产税试点消息早已披露,有望在年内推出,南京、青岛、大连等地也被业内认为有可能纳入试点。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有关部门将于10月组织第二轮房产税技术培训。此举意味着,随着技术准备逐步完备成熟,房产税试点扩围步伐将可能加速。

去年8月,有关部门曾组织首批房产税技术培训,主要培训内容为房产税批量评估技术,今年为第二批。与去年的培训类似,今年的培训将从30余个省级税务系统中抽调人员参与,每个省份抽调一到两名人员接受培训,由房地产领域相关专家进行讲解。分析人士表示,有关部门组织第二次培训表明,房产税试点扩围的技术准备工作正在加快。

 相关新闻:

专家称房产税扩围是早晚的事 料房价五年内会下降

专家称:房产税未能抑制涨价长效机制须细思量

房产税试点范围或于10月底扩大 暂只对新房征收

房价“惹恼”房产税 试点扩围或早于长效机制

房产税试点扩围步伐加快 多地已经上报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