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冷冬保定楼市暖 竞秀区受外地购房者追捧

——11月保定房地产市场月报分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7 09:15

[摘要] 11月保定大世界改造、白洋淀科技城崛起、京津保创新创业大街启动等等大事件影响着各区域版块的发展,房地产市场受到一定影响。该月保定楼市中,多项目售完而新项目入市便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追捧。本文将从房价、涨跌、开盘、优惠、400来电、土地等方面把握房地产市场动态,用数据挖掘楼市真相!

11月保定大世界改造、白洋淀科技城崛起、京津保创新创业大街启动等等大事件影响着各区域版块的发展,房地产市场受到一定影响。该月保定楼市中,多项目售完而新项目入市便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追捧。本文将从房价、涨跌、开盘、优惠、400来电、土地等方面把握房地产市场动态,用数据挖掘楼市真相!

50楼盘调价创2015年度新高

据中国指数院对100个城市住宅调查显示,11月保定住宅均价6246元/平,环比上涨0.22%。从2015年整体房价走势来看,迄今为止只有8月份房价环比7月稍降,但是整体走势还是上涨的。

11月保定房价掀起一股新涨潮,43项目上调房价,其中涨幅高的为方北商业广场,每平上涨4000元。其位于保定西北版块,该区域内大型商业广场就目前来讲较少,稀缺性以及地段人气高推动了其大幅度的涨价。房地产市场中住宅价格高涨幅为1800元/平,为博鑫青年城,其目前主推洋房,价格变动相对较大。

从上述图表可以看出,保定市五区中竞秀区房价变动比例较大,有16项目,且均上调房价。不论是住宅还是商业高涨幅项目均位于竞秀区,该区域涨势比较明显,发展势头较好。此外,莲池区涨价楼盘11个,徐水区涨价楼盘4个,满城区涨价楼盘3个,清苑区涨价楼盘2个,郊县涨价楼盘6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