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企营销新思路 房天下电商推动保定楼市变革

——房天下携手泰和福地水岸 团购优惠3.7万元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谷娜  2015-04-14 09:37

[摘要] 楼市竞争激烈,如何脱颖而出?这是众多开发商面临的直观的问题。"求新、求变"成为当下保定房企营销的主基调,各种花样多变的营销手段在今年的保定楼市尽显无疑,其中,互联网电商更是成为引领风潮的营销新思路。2015年,房天下携手泰和福地水岸开启了为期半年的电商团购活动。

房天下房天下讯  楼市竞争激烈,如何脱颖而出?这是众多开发商面临的直观的问题。"求新、求变"成为当下保定房企营销的主基调,各种花样多变的营销手段在今年的保定楼市尽显无疑,其中,互联网电商更是成为引领风潮的营销新思路。

房天下电商模式在2014年下半年正式进入保定市场,与万和蓝山项目共同创造出淡市中的销售传奇,这也一度成为保定房地产行业的热门话题。2015年,房天下携手泰和福地水岸开启了电商团购活动,自2015年4月4日起,凡到泰和福地水岸接待中心办理房天下会员并交纳服务费的网友,可享受3.7万元的购房优惠。

电商团购活动开启后,“泰和福地水岸”项目在短短十天之内网友关注度暴涨,无论是楼盘活动还是项目本身都引起网友追捧。该楼盘以其项目吸引力,依托房天下庞大的用户基础和网友号召力创造出短期人气暴涨的营销“神话”。我们截取电商团购活动推出前后各10天的楼盘点击量、400电话咨询量和通话时长三项数据的对比图,发现网友对泰和福地水岸综合关注度大幅增长。

团购活动前后数据对比(数据采样周期为10天)

央企品质楼盘 超值优惠抓眼球

推敲关注度暴涨的原因,我们不难发现,项目本身及其优惠力度就足够引人注目。

泰和福地水岸作为新府河首席生态人文雅宅,是由央企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项目紧临城市干道三丰路,仅与府河公园一桥之隔,在福地水岸半径2公里范围内,兼顾商业街、优质学校、医疗机构。项目为实景现房,部分已经交付使用,园林水系贯穿社区,风景非常优美。

此外,电商团购优惠期间,网友只要办理房天下房天下会员卡并交纳5000元会员服务费就能享受3.7万元的购房优惠。(具体优惠信息请点击查看)项目方表示,“泰和福地水岸”一直以其合理的项目规划和人性化的园林设计在南市区一枝独秀,独特的区位优势和项目品质决定了其营销路线的“高大上”。以前的泰和福地水岸根本不可能推出这么大力度的优惠活动,房天下能够整合资源为保定购房者争取出这种程度的优惠实属空前。

房地产移动互联网趋势已定 房企营销开启“无线模式”

除了项目品质和优惠的吸引力,泰和福地水岸此次的营销模式也值得称道。房天下利用其PC端、移动客户端、WAP端、微博、微信等线上渠道结合线下推广,形成了信息的全方位爆炸性释放。而手机、IPad等移动端口的流量数据更是成为了数据来源的主体

4月4日-4月12日这短短9天内,通过房天下报名“泰和福地水岸”电商团购的网友数量就达到了198组。值得注意的是,通过房天下APP报名的网友高达98组,WAP端46组,PC端25组,现场报名29组。综合计算出的数据令人咋舌,移动端报名人数占比高达73%,是PC端的5.8倍!此外,楼盘访问量和来电量的数据也印证了这一趋势,移动互联网有望打开房企营销的新视野。

房天下移动端数据全覆盖

移动互联网的广泛应用应该说始于2008年3G技术的推广,手机从那时候起更多的担任起“信息端口”这一身份,但短短几年的时间,移动互联网就几乎占据了整个世界。据2013年百度发布的移动互联网搜索指数报告中呈现的数据,百度移动端口的搜索量在2012年就已 越了PC端。可以说,移动互联网不仅是保定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而是新时期全行业的发展大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