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全年共37楼盘53次开盘 老盘加推占7成

——2014年保定年终楼市白皮书开盘篇

房天下  作者:徐苗苗  2015-01-09 10:27

[摘要] 2014年保定楼市动荡,楼盘开盘出现冷热不均的现象。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4年保定楼市共37楼盘实际开盘53次,仅"楼市小阳春"三月就有12个楼盘开盘,成为全年开盘多的月份。在下半年中,保定楼市虽然再也没有达到三月份的高峰,但整体情况较好,“银十”与12月份均有8盘开盘,其他月份开盘数量都在3盘以上。

导语:2014年保定楼市动荡,楼盘开盘出现冷热不均的现象。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4年保定楼市共37楼盘实际开盘53次,仅"楼市小阳春"三月就有12个楼盘开盘,成为全年开盘多的月份。在下半年中,保定楼市虽然再也没有达到三月份的高峰,但整体情况较好,“银十”与12月份均有8盘开盘,其他月份开盘数量都在3盘以上。

全年共53次推盘 月度开盘量冷热不均

2014新年开局保定延续了楼市淡季的低压态势,1、2月份整体开盘数量呈低迷状态,3月楼市渐渐回暖,各大楼盘纷纷开盘加推,再加上"京津冀一体化"利好消息传出,3月保定楼市开盘量达到峰值。4月,保定楼市严查,各大开发商加推新房源也变的十分谨慎。受到持续严查影响传统红五月与六月也难续往年热潮。

白皮书开盘篇

图1

保定楼市经历了上半年的“”之后,一改高歌猛进的姿态,处于平稳发展的态势。虽然购房者观望态度并未完全消失,楼市表现依然较平淡,但对比前几个月,被公认的传统销售淡季7月还是显现出了温度,京津冀一体化逐步放出的利好政策让保定楼市慢慢变得明朗起来,7月首当其冲为2014年下半年楼市开了个好头。8月7项目实际开盘,相较于7月有所增加,虽没有3月份的“爆发”,也没有辟谣之后的“一蹶不振”,保定楼市表现的恰到好处。"金九"赶上证件严查,仅3楼盘开盘,银十的表现似乎要稳定得多,回暖迹象也愈加明显,据房天下数据 统计,10月保定共有8项目开盘。11月央行降息的消息成为话题热点,政策也已落地保定,但市场反应并没有预期的强烈,保定楼市似乎显得很是淡然,实际有6项目开盘。保定楼市也抓住2014年的尾巴小小的“”了一把,12月共8项目开盘加推。

2014全年老盘加推占7成 15纯新盘入市

白皮书开盘篇

图2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4年1-12月保定楼市商品住宅商铺写字楼共计开盘53次,其中老盘加推38次,占据开盘总数的72%,纯新盘开盘只有15个。2014年保定楼市风起云涌,市场行情起起伏伏,楼市政策多变,在上半年中仅3月份达到高峰,其他月份均显冷淡,下半年整体开盘情况较好,其中有四个月份的开盘数量都在6盘以上,高开盘数目为8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