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拉美地方政府交流团来保考察 拓宽合作领域

中国新闻网·保定新闻  2014-08-29 08:46

[摘要] 27日,由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萨尔瓦多、洪都拉斯、巴拿马等拉美5国地方政府首脑、议会议员组成的地方政府交流团来到保定市考察。

27日,由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萨尔瓦多、洪都拉斯、巴拿马等拉美5国地方政府首脑、议会议员组成的地方政府交流团来到保定市考察。

保定市长马誉峰说,保定历史悠久,地域广阔,人口众多,京津,发展形成了汽车、新能源、新型建材等主导产业,该市的英利集团还赞助了巴西足球世界杯,可以说保定与拉美地区人民感情深厚,贸易往来频繁。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到拉美进行了访问,进一步增进了中国与拉美地区人民的友谊。保定是京津冀都市圈的重要城市,保定人民将拉美地区人民视为全天候的好朋友,希望交流团在保定多走走、多看看,为促进共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交流团团长、哥斯达黎加卡里略市市长卡洛斯•坎蒂罗•阿尔瓦雷斯表示,保定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博大精深,保定的发展历程为拉美国家城市发展提供了很好借鉴。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深入交流市政管理经验,拓宽经贸合作领域,深化与中国人民的友谊。

在保期间,交流团到保定市规划局座谈,参观了长城汽车、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地。

  

2014下半年房价走势难测 十种房子便宜死也不能买

房子不好易散财 10步教你如何买到旺运房

拉美地方政府交流团来保考察 拓宽合作领域

保定房贷咬紧不放松 利率上浮30%

8月保定楼市冰火两重天 涨跌并存房价分化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