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保定楼市冰火两重天 涨跌并存房价分化明显

——2014年8月保定房价涨跌分析

房天下  作者:赵英凤   2014-08-29 04:00

[摘要] 2014年8月,保定秋意渐浓,经历了几个月的平平淡淡,在“金九银十”前夕,楼市陷入新一轮博弈。房价泡沫将破裂,还是涨幅趋缓?辩论正酣,保定房价走势仍在云山雾霾中。

2014年8月,保定秋意渐浓,经历了几个月的平平淡淡,在“金九银十”前夕,楼市陷入新一轮博弈。房价泡沫将破裂,还是涨幅趋缓?辩论正酣,保定房价走势仍在云山雾霾中。

涨1100VS降400 保定房价分化明显

随着新盘上市和老盘加推,8月楼市供应量的增加从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成交。同时,随着楼盘竞争的日益激烈,开发商为了抓住“金九银十”销售契机,也推出了一些打折优惠的活动,甚至有楼盘公开降价,但也有一些楼盘价格依旧坚挺,不降反涨。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保定在售楼盘中,8月共有13个项目涨价,涨幅1100元/平;3个项目降价,降幅400元/平。

分析数据不难发现,保定主城区有价格变动的楼盘数量并不多,涨价楼盘中,郊县就占了61%;高开区次之,占比15%;南市区、北市区和新市区分别占比8%。从变动幅度上看,涨幅的褔堡秀域和降幅的向阳驿都位于高开区,更突显出房价的两极分化。

与前几月不同的是,8月份有3个楼盘出现“明降”。其实保定的不少开发商都不愿意”降价”,因为房价下降会让人误以为楼盘贬值、滞销,甚至会引发已购房业主的不满,其实,每个楼盘在不同的销售阶段都会做出一些价格调整,房价有下调也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对于刚需购房者,在楼盘房价下调的时候入手,也是不错的选择。

买涨PK买跌 购房者入市 开发商迎战”金九”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不少购房者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在旺季出手购房。在购房者中,“买涨不买跌”的心态一直存在,这也是各楼盘热衷于涨价的原因之一。然而,也有不少刚需购房者,愿意在某楼盘价格处于低谷的时候买房,认为那时才是买房的时机。据房天下统计,不少楼盘为迎战”金九”,将推出新房源,并推出大量优惠,购房者若有心仪楼盘,且价格能接受,购房适时入手应该是一个比较明智的选择。

  

2014下半年房价走势难测 十种房子便宜死也不能买

房子不好易散财 10步教你如何买到旺运房

拉美地方政府交流团来保考察 拓宽合作领域

保定房贷咬紧不放松 利率上浮30%

8月保定楼市冰火两重天 涨跌并存房价分化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