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例房企破产会否诱发多米诺?河北房企压力不大

燕赵都市报  2012-04-12 09:33

[摘要] 杭州金星房产公司成为本轮房地产调控下第一家申请破产的开发商。当地业主关心的是破产保护之后自己的房子怎么办,而其他城市的购房者们,则更关心这一个案,会否成为推倒房企破产多米诺骨牌的开端。

 

相关提示

房管部门发布购房提示

石家庄市住房局市场稽查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除日常巡查、检查和受理群众举报外,大队还通过公布举报电话(87018315)等形式发现案件线索,扩大案源,同广大市民一起维护石市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与此同时,稽查部门还发布了购房提示。 搜房

(一)要购买的商品房项目应具有合法开发手续,应查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五证”齐全,可放心购买。

(二)购房人应详细了解《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所在内容。《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分为正、副本,正本主要标明开发企业名称、项目名称、项目地址和预售范围,副本主要标明预售楼号、层数、面积、套数和是否存在土地或在建工程抵押情况,还有预售资金监管银行和监管账号。 搜房

(三)预售项目实行网上即时签约、网上即时备案制度。购房人在缴纳购房款后,应督促开发企业尽快在网上下载打印并签订全市统一的《石家庄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同时,购房人应注意审查合同中标注的土地与在建工程抵押情况、预售资金监管银行、预售资金监管账号是否与预售证上所载的内容相符。 搜房

(四)购房合同签订后,购房人可到石房网站查询备案情况。如发现自己购买的商品房没有显示“已备案”,要及时督促开发企业尽快到房管部门备案。

(五)购房人应严格按照《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中确定的预售资金监管银行和预售资金监管账号缴纳购房款,以保证资金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