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保定市"十二五"近期建设规划》—都市区规划

保定城乡规划局  2011-08-09 09:36

[摘要]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河北省关于加强“十二五”近期建设规划制定工作的精神,保证《保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的空间落实,合理配置各类资源要素,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推进城市发展模式的转变,实现保定城市经济社会与生态资源环境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特制定本规划。

章总则

第1条 规划背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河北省关于加强“十二五”近期建设规划制定工作的精神,保证《保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的空间落实,合理配置各类资源要素,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推进城市发展模式的转变,实现保定城市经济社会与生态资源环境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特制定本规划。

第2条 规划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2008年);

2、《城市规划编制办法》(2006年);

3、《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GBJ137-90)

4、《近期建设规划工作暂行办法》(建规[2002]218号);

5、《关于加强“十二五”近期建设规划制定工作的通知》(建规[2011]31号);

6、《保定市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

7、《保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

8、保定市政府、规划、建设、交通、文保、旅游、水利、环保等部门提供的有关文件和资料。

相关新闻:

《保定市"十二五"近期建设规划》—近期建设规划实施

《保定市"十二五"近期建设规划》—综合防灾体系规划

《保定市"十二五"近期建设规划》—市政公用设施规划

《保定市"十二五"近期建设规划》—城市绿地规划

《保定市"十二五"近期建设规划》—交通系统规划

《保定市"十二五"近期建设规划》—文化名城保护规划

《保定市"十二五"近期建设规划》—工业物流建设规划

《保定市"十二五"近期建设规划》—公共服务设施规划

《保定市"十二五"近期建设规划》—保障房建设

《保定市"十二五"近期建设规划》—城市建设重点

《保定市"十二五"近期建设规划》—都市区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