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省 市级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基地 我市

刘士卓吴立芳揭牌  2015-01-09 09:00

[摘要] 1月8日上午,河北省京津冀协同发展保定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党校副校长刘士卓,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吴立芳为保定研究基地揭牌。

本报1月8日讯(记者刘飞通讯员张洁娟)今天上午,河北省京津冀协同发展保定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党校副校长刘士卓,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吴立芳为保定研究基地揭牌。

京津冀协同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是党 在新的历史时期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京津冀地区、环渤海经济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河北省京津冀协同发展保定研究基地是河北省委党校、河北省环渤海区域发展研究基地在全省市级党校成立的 基地。该基地将成为研究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深化省、市党校间的联合与协作,并针对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深入开展前瞻性、应用性、对策性研究,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提供更多的参考建议,更好地发挥党校“智库”作用,更好地为党委 决策服务,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出力献策。

仪式上,刘士卓为市委党校负责同志颁发了河北省京津冀协同发展保定研究基地主任聘书。

 

全省 市级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基地 我市

我市重污染天气预警提升至黄色 实行交通管制

住建部要求在建房屋市政工程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5年度房地产市场报告》:楼市将复苏上行

新常态下推进棚改:敢啃"硬骨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