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中集团品牌先行“放心置业在华中”

——华中置业40余家门店真“橙”升级 奏响置业服务新篇章

房天下  2014-11-06 10:02

近日,古城大街小巷都点缀着青春的色块,鲜明的橙色呼应着高雅的白色,绽放出冬季里温馨的暖意,这正是保定二手房标杆企业——华中置业真“橙”升级的开篇景象。2014年11月,华中置业崭新形象全城公开,40余家橙色店面遍布古城,如同华中置业每位经纪人真诚的心,为客户带去最诚挚的服务。

华中置业隶属华中集团,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创新生活”的理念,不断深入践行客户价值观。7年的发展之路,让华中置业迅速壮大,如今,行业月均市场占有率达到40%!积累会员客户数万人。2014年,为感谢广大客户的长期支持与信赖,华中置业升级战略目标,以全新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优质的置业体验。

品牌升级 打造客户专享体验区

华中置业以“置业管家 服务百年”为品牌定位,企业形象全新升级。不仅所有店面升级了店内外形象,还依托强大的企业实力,打造了古城的二手房交易中心——华中置业交易中心。其建筑面积约1500平米,一层客户接待区,设专人为客户答疑解惑,及时提供各项服务;二层VIP签约区与儿童活动区,让客户顺畅签约的同时,保证孩子放心玩耍;三层3D影厅与活动专区,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后续服务,定期开放家居、家教、健康、营养讲座和高雅文化娱乐活动,让客户畅享生活,享受独特的感恩回馈。华中置业交易中心重资打造,展现了专业化的品牌保障。

服务升级 40余家门店联动 提供最优置业服务

2012年,华中置业就开创保定市场先河,率先提出“100%真房源”,以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引领“管家式”置业体验。

如今,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华中置业40余家门店300余名员工郑重承诺:严格恪守“五不”自律承诺(不挪用客户资金、不发布虚假房源、不赚取差价、不哄抬房价、不恶性竞争)、“五大”放心承诺(实力保障、交易透明、服务专业、售后健全、资金安全),保证买卖双方在房屋交易时的权益、资金安全,为客户打造真正透明、安心、放心的二手房交易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