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懂爱更懂家 万和蓝山开启"幸福魔幻之旅"

房天下  2014-10-12 15:53

[摘要] 自房天下与万和蓝山携手电商购房以来,万和蓝山项目就备受世人瞩目,10月2号,万和蓝山项目开盘也为其聚集了很高的人气,十一期间延续至今每天都有几十组客户到访。此外,10月19日房天下还将为万和蓝山举办专场看房团,届时将会为网友提供购房98折优惠、1万抵2万电商优惠等多项购房优惠。

10月12号上午随是小雨连绵,但万和蓝山咨询中心依旧聚集了大批来咨询购房的朋友。恰逢万和蓝山幸福魔幻之旅神秘开启之日,咨询中心好不热闹!

万和蓝山咨询中心为前来咨询的客户们准备了四种口味的奶昔,供到访者免费品尝。自信满满的魔术师也早早准备好魔术道具,摩拳擦掌,等待迎接位体验近景魔术的观众。

现场魔术表演引众多客户驻足

魔术这个听到就会兴奋的名词,不知不觉我们已神向往之。欣赏魔术就是享受“被骗”的乐趣,重点不是魔术师采用何种方式演绎神奇魔术效果,而是享受表演带给我们的诸多乐趣。

9点半以后,细雨渐渐散去,咨询中心到访的客户也多了起来,不少人聚在魔术表演台前,欣赏魔术师所带来的一系列的魔术表演。几乎每一个表演,魔术师都会与观众进行现场互动,现场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被魔术师的神奇“法术”所折服。

随后,魔术师开始了简单魔术教学,魔术师现场教授,魔术道具现场赠送,让万和蓝山咨询中心火热了起来,魔术表演的舞台成为继项目沙盘之后第二个吸引现场客户眼球的焦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