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月购房季 万和蓝山开启电商模式 房款减2万

房天下  2014-08-29 13:20

万和蓝山项目是中国500强隆基泰和在保定的全新力作。项目位于北二环与乐凯北大街交叉口北行800米路西,共由15栋楼组成,其中有2栋33层;3栋27层;10栋18层;以及一个12班的双语幼儿园。

房天下与隆基泰和强强联手打造保定最强优惠

作为的户联网房产信息平台与保定市众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天下与隆基泰和强强联手,开启保定市楼盘优惠电商时代。针对万和蓝山项目,房天下为网友争取到了1万抵2万的优惠,房天下推荐网友直接到万和蓝山项目接待中心内,找到房天下电商服务点办理手续,同时也可以详细了解楼盘项目信息。

所谓1万抵2万,就是您在办理电商服务合同时需要预支付1万元的购房款,到房天下电商服务点办理相关手续时就要进行支付。相关手续办理成功后,网友购房时总房款减2万,首付以优惠后的总房款计算。值得一体的是,电商优惠与楼盘自身的优惠是不冲突的,通过房天下电商购房网友可享受双重优惠。

三大优势让你爱上万和蓝山

1、 保定品牌开发商,品牌实力值得信赖;

隆基泰和是以房地产开发、建筑业为龙头,集新能源、商贸流通、旅游休闲、房地产等多种行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国家建筑业企业特级资质,是中国500强企业,在保定已开发万和城、未来城、未来石等多个项目,知名度号召力强。

2、项目配套齐全,打造无忧生活乐园;

项目北临京昆高速入口,相邻高开区总站、鲁岗公交总站及在建的保定西客站,未来将设立公交“万和蓝山”站。配有全球家私品牌-红星美凯龙,临近北湖及市植物园环境优美,新儿童医院及急救中心医疗保障,高开区小学中学教育配套,项目建成后自身配套有约2万㎡商业街,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项目整体营造一个自然、和谐的宜居环境,将打造以原生态园林为主题的优美社区。

3、人性化施工,减少噪音、空气污染;

项目包含15栋楼,10栋18层,3栋27层,2栋33层。为房天下友提供电商优惠的是2#(18层) 17#(33层),共200套左右房源。目前有楼栋已出地面,开发商保证所有项目同时施工,

通透、全明户型 享优惠一样抢好房

点我查看优惠房源户型》》》》

项目本身大部分为小高层,且容积率低,仅为2.45,属于低密度小区。专为房天下友推出的电商户型设计科学合理,居住舒适。主推户型为84-113平米的两到三居,迎合刚需需求,且户型设置精致实用,均为南北通透或双阳,厨卫布局合理。

 

保定36个老旧小区供热改造又被资金"卡脖"

保定公布第二批在收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清单

视频:廉租房何以变成某些人的"牟利工具"

30城楼市松绑效果:房贷卡脖 监管层吁暂弃三四线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