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泰•中国中国7月26日邀经济专家发起论坛

——畅谈京津冀一体化下的保定商机

房天下  2014-07-22 15:12

[摘要] 7月26日,盛泰•中国中国联合燕赵都市报冀中版,邀请知名经济学者、经济学专家、房地产行业精英,共同探讨未来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的保定商机。

2014年2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召开座谈会时指出,实现京津冀优势互补、促进环渤海经济区发展、带动北方腹地发展的需要,是一个重大国家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正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京津冀一体化将会给保定城市发展带来哪些变化?保定在京津冀一体化中又该处于何种角色?保定楼市是否可以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形势下迎来“春天”?

7月26日,盛泰•中国中国联合燕赵都市报冀中版,邀请知名经济学者、经济学专家、房地产行业精英,共同探讨未来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的保定商机。

京津冀一体化聚焦保定经济

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带动最为显著的行业之一,由于承接人口与产业转移的需要,房地产是在规划发展中尤为受到瞩目。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一体化的建设,无论是住宅开发、商业开发、办公开发甚至是一部分的工业开发,都将是区域内房地产开发的热点。

与此同时,京津冀协同发展也给大中小企业投资保定创造了机遇。

保定素有“京畿重地”、“首都南大门”之称,处于京津冀核心的保定成为商家必争之地,地产、工业、旅游等项目吸引了各路资本的追逐。

随着高铁和高速公路的陆续通车,可以预见,保定和京津等地的空间限制将会被慢慢缩小,直至走向同城化。速度将会打破空间和距离的限制,为保定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保定是新中国批老工业基地、首批低碳试点城市,拥有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国家新能源产业基地、国家科技创新示范园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多年来培育形成了为汽车、新能源、纺织服装、建材代表的现代产业体系,涌现出一批成长性强、影响力大的领军企业。

从长远来看,京津冀一体化的趋势必将推动保定经济事业向前大跨步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