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刚需依旧是购房主力 超半数人看跌房价

房天下  2014-06-24 14:14

[摘要] 2014年上半年保定楼市风起云涌,可谓经历了十年来楼市最大变化。购房者,对于每一条调控政策的出台都充满了希望,那些看似无力的政策,却又实实在在的影响了每一个购房者。2014年保定全民置业意向如何?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刚需依旧是中坚力量,超半数人看跌保定房价。

虽然京津冀一体化热潮已退去,但前后楼市行情突变所带来的影响还在持续,楼市交易量虽然下降但是房价依然高居不下。60.94%的人认为保定现在房价太高,难以接受。而对于保定未来房价的走势,接收调查的网友53.71%人认为房价会下跌,认为上涨的人占比28.28%,18.02%的人觉得房价会与现在相差无几。

网传京津冀一体化的细则于六月底出台,调查中显示,四成的人认为细则出台后会带动保定楼市的发展,或引起房价上涨;三成多的人则认为其只是雷声大雨点小,不会对保定楼市再造成波动;不到一成的人反而认为会引起楼市下行,房价下降,这或许代表了他们的期许;一成多的人对于此模棱两可。

从调查整体结果来看年轻的刚需用户依旧是购房需求的中坚力量,无论何时,总会有那样一群年轻人追随着购房的团队不离不弃。面对保定楼市的复杂,各种政策的变动,大部分购房者持观望态度,半数多的人看跌保定房价。2014也已过半,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政策细则不断落实,保定房价还将发生怎样的变化?保定楼市将迎来怎样的变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