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地银行暂停房贷 打折楼盘PK"房贷荒"

房天下  2013-10-11 05:00

[摘要] 买房是个巨大的工程。看房、选房、反复比较,当一切尘埃落定,一咬牙一跺脚,决定出手时,发现,贷款,成了难题,这让本来兜里钱就不多的刚需族很受伤。跟房价相比,我们兜里的钱,总是很少。此种情形,不如选择打折楼盘来的实惠,各种优惠、折扣,让购房者的钱包不再受伤。

哈罗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全景看房)

价格:均价395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保定新市区天威西路西二环以西200米路南(秀兰庄园对面)

动态:哈罗城国庆期间案场销售火爆,应客户需要加推86.87㎡新房源,进场扫码即送500元购房券,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新老客户尊享双重优惠。哈罗城项目均价3950元1#全款95折优惠,其他房源全款95折优惠,按揭98折优惠,东区部分房源买即送地下室,数量有限。

优惠折扣:1#一次性95折,按揭无优惠;其他在售房源全款95折,按揭98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714



  河北智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发展,依托源和控股的强大实力,坚持“创建一流品质,崇尚美好生活”的开发理念,以“扎根省会,拓展”为方向,近年来有选择地相继进驻众多城市,开始了化、品牌化运作发展的历史新阶段。作为城市面貌的塑造者,以城市运营商为己任,智峰地产都在深入地思考建筑与城市与社区与人的关系,扮演的是有一种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的社会角色,也正因为如此,智峰地产的开发之路犹如金手指,使整个区域、乃至整个城市的面貌发生深刻的变化,产生深远的影响。

 相关新闻:

尽享恬静生活 保定美景别墅大搜罗

城市向北发展 复兴路以北受关注热盘大汇总

买房不用担心 保定五证齐全楼盘大汇总

买房就要高档小区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小区大盘点

"金九银十"买房不宜迟 盘点保定优质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