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泰和福地水岸助力"房天下拍"开启保定电商时代

————专访泰和福地水岸销售部副经理 侯建强

房天下  2013-09-09 11:51

[摘要] 编者按:房天下携手泰和福地水岸联手举办的保定首场“房天下拍”已经拉开序幕,活动一经上线就吸引了全市购房者的关注。泰和福地水岸首层带花园两室“0元起拍”,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强烈追捧……

编者按:房天下携手泰和福地水岸联手举办的保定首场“房天下拍”已经拉开序幕,活动一经上线就吸引了全市购房者的关注。泰和福地水岸首层带花园两室“0元起拍”,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强烈追捧,然而他们除了欣喜、兴奋,还有一丝质疑:“0元起拍”是真是假?房源是不是不好?活动能否做到公平公正?对此房天下采访了泰和福地水岸销售部副经理侯建强先生。

侯建强

图为泰和福地水岸销售部副经理侯建强先生

央企热盘首次提供巨额优惠

泰和福地水岸是中铁物资(保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高品质楼盘,一直遵循着“五证齐全才开盘”的原则。根据房天下统计的泰和福地水岸价格数据,我们了解到,泰和福地水岸很少降价促销,本次房天下拍活动却提供了“0元起拍”的巨大优惠,这个优惠到底是真是假?对此侯经理表示,泰和福地水岸是品质大盘,也是南市区少有的热盘。项目位于保定市南市区三丰东路568号,紧临城市干道三丰路,仅与府河公园一桥之隔,小区由11栋17层小高层组成,户型采用全新设计理念,50-170平米可多样选择。目前项目为现房,部分已经交付使用。在交付、入住的这段时间,客户给予的高度认可以及外界良好口碑是对我们项目的肯定,住进泰和福地水岸,领略高品质生活。而我们企业辑“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规划理念苛求卓越品质,决定了楼盘整体成本增加,所以该盘很少让利优惠。

侯经理提到,自开盘以来,保定购房者给予了泰和福地水岸太多的支持和厚爱,中铁物资(保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直想回馈广大购房者,而给购房者的礼物,莫过于是实实在在的优惠。现在恰逢房天下上市三周年,在金九银十购房旺季里,特与房天下联合举办“房天下拍”活动,给购房者提供提供“0元起拍”的空前优惠。为了让购房者得到更多的实惠,即日起购房者可在泰和福地水岸享受“五千抵一万”的优惠,即日起至9月13日下午5点半之前上交5000元保证金,在9月15日至10月7日可直抵一万房款。

相关新闻:

泰和福地水岸均价5600元 三月内装修免费赠送用沙

泰和福地水岸均价5600元/平米 全款付款可享97折优惠

泰和福地水岸均价5600元 全款可享97折优惠

泰和福地水岸均价5600元 贷款首付50%优惠1%

0元起拍!500搏9万! 泰和福地水岸房天下拍注意事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