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石家庄新建商品房首现"零增长"市民仍感觉房价高

河北新闻网  2011-09-21 10:02

[摘要]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8月份,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出现今年以来的第一次“零增长”。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8月份,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出现今年以来的次“零增长”。

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6个,持平的城市有30个,省会石家庄新建住宅环比7月没有上涨,这也是今年以来首次出现“零增长”。

石家庄房地产业内人士:“主要还是国家调控政策的影响,对于开发企业来说形成了比较大的压力。”

今年1-7月份,省会新建商品住房价格虽然涨幅不大,但是仍保持着稳步上涨的态势,8月份的“零增长”能不能成为省会房价下降的“拐点”呢?

市民:“没降吧,我感觉价格还是挺高的。”

市民:“刚毕业,收入不高,房价还是挺高的,估计降下来的可能性不大。”

石家庄房地产业内人士:“国家宏观调控的效果是要控制房价的涨幅,所以只能是让房价不会上涨太快,下降的可能性不大。”

业内人士表示,九、十月份对于房地产开发企业来说非常重要,为了完成全年的任务,在这个时期不少楼盘会推出打折促销的活动,因此,对于购房者来说,九、十月份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购房时机。

相关新闻:

11月8日从石家庄机场起飞中转国际城市将达45个

8月石家庄新建商品房首现"零增长"市民仍感觉房价

石家庄金融中心综合竞争力名次下滑位列倒

8宗地均底价成交 石家庄集中推地难挽土地颓势

与垃圾为伍蜗居城市边缘 石家庄有个"拾荒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