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月开盘预告|6月保定7盘推出特价房源

2018-06-06 00:05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5月保定共4个新盘入库,主要集中在主城区;4个楼盘开盘/加推,其中 涞水县1个易县1个高碑店市1个涿州市1个。6月28个楼盘推出各种优惠政策,其中7个楼盘推出特价房源,重点吸引刚需客群。

5月新盘入库

5月保定4个新盘入库,主要集中在保定城区范围。其中深保投资发展集团的深圳园项目是是深圳与保定两地政府倾力打造的国内一流产业新城,涵盖住宅、商业、生产、医疗、教育、生活配套、文化娱乐的聚集区。

5月新盘入库

5月开盘/加推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5月,保定共4个楼盘入市,项目主要以住宅、别墅为主。其中 涞水县1个、 易县1个、 高碑店市1个、 涿州市1个。

5月开盘/加推

6月预计开盘

6月保定7盘推出特价房源,随着保定各大楼盘房源逐渐减少,本地购买力下降,特价房成为当前保定楼市推盘的一条重要方式。

6月预计开盘

好房推荐

综述

以上数据由保定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整理,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