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就这么多?!数据解读主城区还有多少项目在售

2018-04-17 05:11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市内六区一直是很多购房者心仪的购房区域,不论是生活配套、交通配套还是商业配套都发展的比较成熟,不过很多购房者一直迟迟不能下手,其中除了主城区房价的原因外还有就是在近一年多市区项目经历了一个“缺粮”期,经过了2017年一波快速去化、严查停工令以及各种限购限贷政策,主城区可售房源并不多,造成了很多购房者买不到自己想买的主城区项目,加之其它一些原因只能在别的区域购房,不过2018年楼市越来越规范化,市场稍有回暖,不少主城区项目进行了加推房源,但是目前市区在售项目真的很多吗?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目前主城区内,莲池区有16盘在售,其中12项目为住宅、4项目为写字楼;竞秀区24盘在售,含18盘住宅、4写字楼项目、2商铺项目。当然这其中不少项目还是清盘在售,可见目前主城区在售项目量比“缺粮”时段好不少,但是实际上选择余地比较大的项目还是要低于其他板块的,所以一些关注度比较高的品牌项目大家也要选好出手时机,我们来看看目前部分品牌项目销售情况。

好房推荐

综述

以上楼盘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