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二环2宗住宅用地成功出让

2018-04-16 09:1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4月13日,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结果公示(保公字[2018]06号),此次拍卖的5宗地块已于3月15日进行了挂牌出让公示,其中4宗地块在今日成功出让:2018-002号、2018-003号两地块均由博创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竞得;2018-005号、2018-006号两地块均由保定市耐斯园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竞得。2018-004号地块今日未公布出让结果。

4月13日2018-002号、2018-003号、2018-005号、2018-006号地块出让结果如下:

南二环2宗住宅用地成功出让

今日未公布成交结果的2018-004号地块详情如下:

今日未公布成交结果的2018-004号地块详情如下:

好房推荐

项目简介:维多利亚上院位于保定莲池区南二环与朝阳南大街交叉口西行800米路北(河北农业大学以南),由保定市金翰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公司属于石家庄双维集团。小区占地面积为975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38014.62平方米。容积率为2.8,绿化率为35.80%。 项目由2幢7层的多层,4幢11-18层小高层,9幢27-32层的高层组成,其中,2、3号楼为7层多层,1、4、5、6为11-18层小高层,7-15号楼为27-32层高层。项目东侧规划为商业街,主推建筑面积84-92平米的两居户型,建筑面积131平米的三居,满足不同居住需要。小区物业由石家庄双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管理。

项目简介:假日丽城是华中倾力巨献的又一座“假日”大盘,项目位于保定市景秀区,乐凯北大街与创业路交叉口路西,属于保定景秀区核心居住区,各种生活资源唾手可得,为家人打造最便利的生活方式。假日丽城项目用后现代法国古典建筑设计手法,把“法兰西风情”与“现代人居”完美融合,展现欧洲建筑的尊贵、浪漫。用心雕琢的法式建筑,线条鲜明,凹凸有致,呈现一种独特的艺术魅力,为丽城的居民勾勒出一片温馨浪漫的乐土。 项目占地面积约300亩,共28栋楼,总建筑面积近80万平米,整个项目分为6个区,其中,A区9栋楼;B区8栋楼,C区6栋楼,其余三个区共5栋楼,与ABC三区隔路而建。社区内规划国际幼儿园及高端生活会所,配套设施齐全。

项目简介:北京恒大京南半岛由涞水利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恒大地产集团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36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94644.52平方米,容积率1.09,绿化率30%。项目位于涞水县京昆高速涞水出口东行800米,小区规划了普通住宅(包含小高层、高层)、联排别墅、双拼别墅。首推A-D地块2-3层,总共91户;二期EFG地块63栋2-18层。

项目简介:正誉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由中国正誉集团旗下保定市大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朝阳北大街东侧,紧临高新区小学、中关村创新中心,坐拥核心区位。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米,分为地下3层,地上22层,其中负1-7层为商业中心,8-22层为豪装公寓和甲级5A写字楼。商业中心与甲级5A写字楼、豪装公寓的搭配,令整个项目优势互补,功能集约,商住瞬间置换,效能无限叠加。项目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是一个集精品超市、美食广场、儿童乐园、教育培训、运动健身、主题商店、社区服务于一体的升级版城市文娱生活场,赞超市、享美食、乐童趣、学教育、 动健康、逛百货、情服务。

项目简介:秀兰裕丰新区项目位于保定莲池区三丰路鑫丰市场正南300米处,是秀兰裕丰一期、二期、三期三大住宅群的中心交汇点,是秀兰集团开发的裕丰系列又一力作。项目北临三丰路,西接利民路,项目占地129余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由17栋板式高层建筑组成。

综述

以上楼盘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