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纯法式大盘 北部新城华中·假日丽城开盘热卖

来源:房天下 2018-01-27 00:05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华中·假日丽城华中·假日丽城华中·假日丽城待定4.38乐凯北大街与创业路交叉口路西0312-3106666$0312-3106688是由华中集团开发的“纯法式”风格大盘,项目总建筑面积75万平米,其中A区9栋楼,建筑面积27.6万平米,规划主力户型为80-160平米两三居。小区内规划国际双语幼儿园,还紧邻复兴路小学、保定第七中学,有丰富的教育资源。

优点

1、华中集团品牌钜献
2、自带幼儿园
3、华中自有物业

缺点

4、2019年底交房刚需刚改仍需等待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保定北城开发区 引领便捷生活

华中·假日丽城华中·假日丽城华中·假日丽城待定4.38乐凯北大街与创业路交叉口路西0312-3106666$0312-3106688项目位于保定市竞秀区,乐凯北大街与创业路交叉口路西,属于保定竞秀区核心居住区,各种生活资源唾手可得,为家人打造便利的生活方式。

华中·假日丽城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重点项目——跨越京广铁路等21条铁路线的保定乐凯大街南延工程转体斜拉桥。乐凯大街南延工程全长11.93公里,总投资约30亿元。乐凯大街南延工程完成后,将有效分流朝阳大街交通,成为保定一条重要的交通要道。

华中·假日丽城
配套4.50分/5分

纯熟配套 满足各种生活所需

以法国风情为底蕴,华中·假日丽城华中·假日丽城华中·假日丽城待定4.38乐凯北大街与创业路交叉口路西0312-3106666$0312-3106688打造“7x24全生活法式风情街”主题生活街区。定位为集便民生活、精品美食、休闲娱乐等业态于一体,具有浓郁文化氛围和鲜明地域特色的24生活街区,注重家庭式消费、体验式消费、场景式消费,是综合建筑、景观、空间特色的体验式购物场所。

华中·假日丽城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华中集团,实力铸造品质

华中·假日丽城华中·假日丽城华中·假日丽城待定4.38乐凯北大街与创业路交叉口路西0312-3106666$0312-3106688是华中倾力巨献的又一座“高端”大盘。华中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业为主,横跨六大绿色产业发展的集团公司。华中成功创立“华中?假日”“国宅”品牌,以其的产品质量和深厚的人文内涵,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推动城市化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华中·假日丽城

法式风格,温暖的生活态度

华中·假日丽城华中·假日丽城华中·假日丽城待定4.38乐凯北大街与创业路交叉口路西0312-3106666$0312-3106688用后现代法国古典建筑设计手法,把“纯法式的艺术经典”与“现代人居”完美融合,展现欧洲建筑的尊贵、浪漫。用心雕琢的法式建筑,线条鲜明,凹凸有致,呈现一种独特的艺术魅力,为丽城的居民勾勒出一片温馨浪漫的乐土。

华中·假日丽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排列式布局 采光充足视野良好

华中·假日丽城华中·假日丽城华中·假日丽城待定4.38乐凯北大街与创业路交叉口路西0312-3106666$0312-3106688项目占地面积约300亩,共28栋楼,总建筑面积近80万平米,整个项目分为6个区,其中,A区9栋楼;B区8栋楼,C区6栋楼,其余三个区共5栋楼,与ABC三区隔路而建。为了展现小区在视觉上的宽阔性和心里上的稳定性与安全性,小区规划采用排列式,中间设置绿地广场的布局,小区建筑为南北横式排放,充分利用项目所处位置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的条件。

项目布局合理,采光充足,视野良好。小区道路畅通,生态适宜度较好,小区按照生态、文化与经济效益并重的原则进行规划,社区内规划国际幼儿园及高端生活会所,配套设施齐全。

华中·假日丽城

舒适空间 80-200㎡经典宜居户型

假日丽城融合国际、国内大都市居住理念,规划80-200平米(两室到四室)舒适生活空间,实现全新、领先的国际宜居生活方式。

2017年12月28日,保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公布了新的预售证的下发情况,假日丽城A区2、3号楼,B区1、2号楼,共729套房源获证。

华中·假日丽城

假日丽城,为了改善居住环境,提高广大业主的生活品质,享受新鲜空气全面引入全热式新风系统,24保持室内新鲜空气;清除室内装饰后长期缓释的“甲醛”等有害气体;排除室内多种细菌,有效对抗PM2.5等各种污染。流畅的通风还可调节室内湿度,净化空调环境下的空气质量,减少“空调病”的发生。

发展潜力

华中物业,您的贴心管家

华中物业公司始终以“客户价值观”为核心价值观,以“安全、环境、亲情”为服务品牌定位,努力为业主营造“家的感受”。华中社区先后荣获“省级园林绿化单位”、“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全省物业服务住宅小区”等多项荣誉称号。

价格5.00分/5分

假日丽城均价13000元/平 部分楼栋五证齐全

华中·假日丽城华中·假日丽城华中·假日丽城待定4.38乐凯北大街与创业路交叉口路西0312-3106666$0312-3106688A区2#3#B区1#2#号楼已获得预售许可证,均价13000元/平,建筑面积130平米-150平米的3居室在售,详询售楼处。假日丽城是由华中集团开发的“纯法式”风格大盘,项目总建筑面积75万平米,其中A区9栋楼,建筑面积27.6万平米,规划主力户型为80-160平米两三居。小区内规划国际双语幼儿园,还紧邻复兴路小学、保定第七中学,有丰富的教育资源。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山***慕  2022-02-24 12:50: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老***谈  2022-02-08 11:30: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