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在朝阳大街新盘亮相 打造轻奢主义城市官邸

来源:房天下 2017-11-09 03:00
综合评分4.30分/5分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是碧桂园与中诚房地产联合开发的轻奢主义公寓,项目位于高新区锦绣街与鲁岗路交叉口西北角,紧邻朝阳大街和北二环,处于城市中心商务圈内。项目占地面积为52.8亩,为保定以及京畿的精英人士打造一处轻奢主义的城市观邸。

优点

1.品牌开发商强势联合打造;
2.所处地段优越,交通便捷,周边配套齐全;
3.项目产品适合投资、年轻刚需;
4.物业资质一级。

缺点

1.暂未入市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中诚·碧桂园·璟公馆中诚·碧桂园·璟公馆待定4.33锦绣街与鲁岗路交叉口西北角0312-2267666项目是碧桂园与中诚房地产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轻奢主义高层loft公寓产品,公寓楼建筑高度为146.1m,共32层,标准层面积1706.46㎡;商业面积约22000㎡ ,首层层高5.7m,二至四层层高5.2m。另外,河北建设集团大厦大楼建筑高度为95.9m,共24层。创业楼建筑高度为148.7m,共31层,标准层面积1727.19㎡。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

项目产品设计选择了品牌精装修loft,并将引进国家一级资质的碧桂园物业,园林景观采用碧桂园独有的七重立体园林,匠心打造每一处细节,为业主带来更优质的居住体验。

另外,看一个小区的品质也不能缺少物业的因素。在物业管理上,碧桂园物业公司具备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25年来,公司一直秉承着“用心关怀每一位住户,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超越您期望”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我们的物业服务标准。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项目位于高新区锦绣街与鲁岗路交叉口西北角,地处北部低碳新城的桥头堡位置,紧邻朝阳大街和北二环,交通便利。

公交:29、33路今三公司站下车东行400米即到。35路;55路;102路;501路;502路;游1路市接待中心站下车西行250米

自驾:鲁岗路与锦绣街交汇处西北侧。电谷国际酒店北行约100米,朝阳大街西侧约300米。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
配套4.50分/5分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中诚·碧桂园·璟公馆中诚·碧桂园·璟公馆待定4.33锦绣街与鲁岗路交叉口西北角0312-2267666项目处于城市中心商务圈内, 3公里范围内衣食住行一应俱全,是看得见繁华地带,更是保定传统富人区。周边有电谷酒店、源盛广场、中关村创新创业中心、保百购物广场、北国先天下等;高新区小学、北京八一学校等教育配套;保定市中心医院西院、妇幼保健院西院等医疗配套;植物园、绿溪谷乐园、城市低碳公园、水上乐园等娱乐休闲设施。在项目周边更有亲民菜市场。

中诚·碧桂园·璟公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00   地段:5.00   交通:5.00   配套:5.00   环境:5.00

置业溦杏kkzzhd  2021-11-27 22:00: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薇公众号-好房内部购  2021-11-25 18:10:31  来自wap

价格:5.00   地段:5.00   交通:5.00   配套:5.00   环境:5.00

忧慧溦杏kkzzhd  2021-10-30 10:39: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