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雄踞新区要地 隆基泰和花院墅质社区闪亮登场

来源:房天下 2017-10-12 09: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今年上半年,“新区效应”使得保定楼市短时间内高烧不退,加上楼市严查等原因,在主城区可买的靠谱项目少之又少,不少的购房者开始将目光投向其他热点区域,白沟就是其中一个。近日,隆基泰和旗下新盘——香邑澜湾二期吸引了不少购房者,今天咱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项目。

优点

1、项目位于白沟重要位置,区位优势明显;
2、紧邻城市主干道,列车京津;
3、周边商业、教育、医疗配套齐全;
4、户型范围60-165平,选择多样;
5、隆基泰和开发,品质保障。

缺点

1、目前为纯新盘,暂未入市;
2、项目初面世,交房时间暂不确定;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雄踞新区要地 交通便利 前景可见

白沟距离北京102公里,至天津108公里,至保定62公里,距离雄县仅12公里,在新区及京津冀一体化趋势下,白沟以其区位优势、发展潜力等多重利好因素,正成为高端置业的热门区域。

香邑澜廷

香邑澜湾二期位于白沟重要位置,临近城市主干道京白路,未来直通南六环,北京至白沟动车已正式开通,全程仅需62,另外,建设中的津保高铁、京石高铁,也为白沟的交通增添不少分数。

香邑澜廷
配套4.50分/5分

醇熟配套 保障业主生活

配套方面,香邑澜湾二期周边的天奕商厦可满足业主购物需求;康乐医院和保定京南医院满足业主就医需求;项目拟签北大公学幼儿园,保障教育;除此之外,项目本身还自带豪华会所,丰富业主的业余生活。

香邑澜廷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多重产品形态 满足不同要求

香邑澜湾二期项目共计13栋楼,其中洋房7栋,小高层2栋,高层4栋。户型包括130-165平花院墅质洋房、60-102平阔景小高层、89-125平瞰景高层,不同的业态和户型可以满足业主的不同需求。项目楼间距在50-110米之间,采光好。

香邑澜廷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中国500强 隆基泰和实力保障

隆基泰和集团深耕保定20余年,曾开发多个优质项目,连续四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品牌实力不容小觑,此次在白沟新品面世,着实令人期待。

香邑澜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醉酒王子  2018-04-26 01:24: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西部啥风景  2018-04-19 11:17: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逃跑小丸子  2018-04-15 08:38: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