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铁高速环绕城市向东 首付18万起深度测评

来源:房天下 2017-09-06 03: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汇通时代 项目位高碑店交通地标世纪大道上,项目打造5A甲级纯商务智能办公,80-1000平米活性空间,格局方正,通透大气。围绕商务领域匠心营造,形成集企业总部基地、居住 、购物 、会展 、商务休闲于一体的泛商务综合体。

优点

1、五证齐全、准现房
2、交通便利、公交、高速、高铁发达
3、品牌房企开发,实力有保证
4、高碑店 区域

缺点

小户型面积相对较大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高碑店北面 涿州西南 雄安新区,是京雄之间的重要连接处。

汇通时代 地处高碑店主干道,项目 即为高碑店市内公交路线,高碑店主城商业区和老火车站。

东侧为京港澳高速高碑店出入口,省道112白沟方向,东部为高碑店高铁站半个到北京。

快速公交838路北京天桥车站。

整体看市内公交、对外公交、高速、高铁网环绕,交通便利。

汇通时代中心
发展

高碑店未来的发展方向就是向东,在十三五规划指出,“发挥 城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主要承载地、城镇化人口和先进生产要素主要汇聚地、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高地等功能作用,完善城市功能分区,增强综合服务能力,聚集发展城市经济,提升区域经济 地位。加强经济开发区、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新发地农副产品物流园、高铁 、东部新城等开发,加快人口和产业聚集,重点承接发展健康养老、商务会展、商贸物流等现代服务业和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等先进制造业,建设全市经济发展龙头带动区、创新发展引领区和现代化城镇建设标志区。就高碑店市东部新城而言,其空间概念应该在五道口的中华大街以东,京武高铁以西地区。这将是高碑店市未来五年 发展活力的地区。

汇通时代 西依老城区,东靠高铁新区,北邻高碑店东部新城区,处于连接高碑店老城新城的过渡地带。

既可以享受老城区齐全的 配套,又能享受到东部新城区的利好辐射

同时还 高碑店通向北京、雄安的重要交通工具京港澳高速、京广高铁

整体看项目交通条件优,区域发展 。

汇通时代中心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汇通时代 以公寓为主,目前1#2#五证齐全在售中,主推户型为建筑面积为67-151平户型,一居两居户型齐全。

1#2#整体是连着的,因此这一栋楼共有6部电梯 ,4个楼梯。相对来说汇通时代 小户型房源面积稍大一些。

汇通时代中心
价格4.50分/5分

汇通时代 均价11800元/平,目前在售户型建筑面积为67-151平,首付18万起,不限购 。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春***5  2019-10-03 08:59: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大***山  2019-09-20 13:10: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小***房  2019-09-07 13:44: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