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盘点2017保定这些新盘 大开发商手笔值得期待

2017-08-01 01:3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6月份一场土拍几块净地,给保定带来了几个新盘,如今01、02、030地块均启动,让我们看一看保定市值得期待的这些新盘。

盘点2017保定这些新盘 大开发商手笔值得期待

01+030地块 万和春天

隆基泰和在6月份的土拍中成为最大赢家成功斩获体育新城商业01、住宅030两地块,如今一个大型的万和春天启幕。

01地块叫做万和春天,打造全新loft公寓超高性价比,项目结合产业、购物、生活和体育休闲设施,集多元化及便捷性于一体。

030地块叫做万和春天住区,其中由有7栋7层花园洋房、11栋18层小高层及3栋25层高层围合而成。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所谓新古典主义是经过改良的古典主义风格。

02地块碧桂园悦公馆

7月27日碧桂园在保定主城拿的第一块地商业02地块启动宣传,也公示了项目案名碧桂园·悦公馆,具体项目信息还未释放。从宣传语上看,悦公馆,要让保定人摒弃固有的认知,要变革保定的人居。

石榴集团玉兰湾

玉兰湾这块地也是保定土拍历史上的“风云人物”,2016年石榴集团10.04亿成功斩获植物园附近地块,成为2016年的住宅地王。时隔N久,只有一个环评测揭示了该地块规划的项目名为玉兰湾,初规划是12栋楼,配有幼儿园。

有消息称,地块周边围挡已经有玉兰湾的消息,同时石榴集团也开启了招聘动作,2017下半年是否入市值得期待。

2017值得期待的新盘均是大开发商,未来保定楼市也值得期待。今天给大家介绍几个不常见的楼盘,均是大开发商的在保定各区域的战略布局。

好房推荐

隆基泰和集团布局体育新城

万和春天住宅小区项目总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米,其中由有7栋7层花园洋房、11栋18层小高层及3栋25层高层围合而成;万和春天项目秉承紫金府的优质设计理念,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所谓新古典主义是经过改良的古典主义风格。

项目整体采用组团景观、庭院景观、景观连廊相互呼应的景观园林真正实现了尊居、艺居、逸居的归家体验;融合西湖景观设计,采用涟漪夏艳、兰园潺荫、竹韵清居等8个文化景观小品,一步一景的设计感受不同的园林意境,提升了整个项目的文化气息。

隆基泰和开启西湖居住4.0时代

万和春天项目位于位于七一路与西二环交叉口西南角,是隆基泰和在保定市西部打造的一个占地88000平方米的墅质住区。隆基泰和全力开启西湖居住4.0时代,全新loft公寓超高性价比,项目结合产业、购物、生活和体育休闲设施,集多元化及便捷性于一体,实现区域的产城融合,并与体育场所相呼应。一间屋子,两种生活,本案注定将成为一个充满活力、健康的都市目的地。

北京恒大京南半岛恒大地产集团投资建设,位于京南涞水,项目占地面积36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94644.52平方米,容积率1.09,绿化率30%。项目位于涞水县京昆高速涞水出口东行800米,小区规划了普通住宅(包含小高层、高层)、联排别墅、双拼别墅。首推A-D地块2-3层,总共91户;二期EFG地块63栋2-18层。

北京恒大京南半岛项目半山原墅、亲水高层火爆销售中!首期30万起,享43-426平半山原墅(超大面积赠送) ,300%超高使用率!首期12万起,置业85-95平亲水高层(含品牌装修)!半小时直达北京、95处景区环绕!

公交车:东租村: 917路快 保野路口: 917路快

自驾:廊涿、张涿、张石、京昆共四条高速从涞水经过,涞水是京昆高速的进京首站、便捷直达北京;廊涿城际和京石城际在涞水规划有涞水西站、野三坡站等城铁站;京昆高铁通道贯穿涞水;新机场快速路、公交快速路等

京南白沟,不限购不限贷

和时区五证现房,近期主推建筑面积约25-115平米的精英户型,价格待定。和时区项目位于保定市白沟新城北一环北侧,由隆基泰和集团倾力打造,整体规划为和道国际进出口贸易城,分为南北两区,规划了13栋高端公寓。

乘坐白沟102线(和道国际-服饰广场),103路(和道国际-白沟高铁站)

综述

好饭不怕晚,这些大房企将以什么面貌展现在保定楼市呢?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