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体育新城PK北部新城 哪个才是老百姓住得起的宜居之地

2017-07-26 09:41作者:房天下

[摘要]作为一个上班族,加班加点工作,披星戴月回家似乎已经成了习惯,都市的快节奏生活,让不少奋斗在路上的年轻人疲惫不堪,回到家,只想用放空的心态去拥抱一个宜居怡人的环境。

基本信息PK

作为一个上班族,加班加点工作,披星戴月回家似乎已经成了习惯,都市的快节奏生活,让不少奋斗在路上的年轻人疲惫不堪,回到家,只想用放空的心态去拥抱一个宜居怡人的环境。

如果要讲环境宜居,也许没有人能够忽略体育新城,西部体育新城的西湖不仅成为一张城市的名片,也成为这个区域区别于其他区域的亮点。

但如果想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也少不了北部低碳新城,人们都说北部是富人区,占据着科教实力雄厚、人居环境和谐、新兴名企荟萃、交通快捷便利的优势,受到众多置业者的追捧。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宜居生态成为越来越多人在买房时的重要参考依据,房天下今天要说一说两区域分别热门在售楼盘代表展示。

体育新城代表——府上,具体位于七一路与西二环交叉口北行400米路西;北部低碳新城代表——香溪名门,位于阳光大街以西、恒源路以南(绿溪谷乐园对面)。这两个楼盘各自都有什么特点呢?哪个楼盘更适合你呢?

府上,项目主打新亚洲主义风格建筑,占地面积约58亩,建筑面积113000平米,容积率2.2,绿化率44%。主体全部封顶,二次结构施工中。

香溪名门,东临阳光北大街,北临恒源路,保定市植物园、城市低碳公园、绿溪谷乐园与项目隔街相对,环境优美安静,生活便利。项目现已主体封顶。

详细信息PK

区域&配套

府上位于七一路和西二环交叉口附近,是保定市重点发展区域体育新城,规划定位为体育、生态、宜居于一体的市级体育和西部新区核心区,规划总用地约371公顷,规划分为西湖景观区、体育区、康体居住区、滨湖居住区及生态居住区。

以项目为中心,北边有规划医疗配套;西边有规划体育场、西湖公园、学校;南边有规划餐饮娱乐等。

区域&配套

香溪名门,地处北部低碳新城,发展条件优越,是保定商业、科技、教育、居住中心。近年来周边配套完善,区域内已建成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西院、妇幼保健院西院、保定市新儿童医院、植物园、绿溪谷乐园、城市低碳公园、榜样堂学校、北京八一学校保定分校等教育休闲娱乐设施;且规划在建的还有很多。

交通

府上位于七一路和西二环交叉口北行400米路西,是保定市重点发展区域体育新城,自驾十分通畅。不过,目前公交等配套交通设施比较匮乏,仍需后续完善。

交通

香溪名门紧邻主干道阳光北大街,于恒源路以南,城市低碳公园对面。52路 、105路 30路车在恒源路或植物园站下车即到 ,交通相对较为便捷。

楼栋户型

府上打造新亚洲主义建筑风格,产品有3栋花园洋房和6栋小高层住宅,户型涵盖95-295平高舒适空间,主推138-298平户型,部分楼栋户型有跃层,其中花园洋房上下跃层,小高层为下跃层可满足不同层次阶段人群的需求。

楼栋户型

香溪名门规划3栋楼 其中1号楼32层、2号楼31层、3号楼29层。其中,1号楼两个单元,2梯3户;2号楼1个单元,2梯4户;3号楼两个单元,2梯3户。在售82平米—102平米两居户型,以小户型为主。

优劣势PK

府上

优点:

1.五证齐全准现房;

2.地处保定重点发展区域体育新城;

3.景观设计独特,中央庭园下沉式跌水湖面;

4.现代智能语境人居。

缺点:

1.交通暂未完善;

香溪名门

优点

1.五证齐全准现房

2.地处北部低碳新城,周边生态环境宜居

3.配套完善、交通便捷

4.以小户型为主,适合刚需

缺点

楼盘体量小,仅三栋楼,社区内部生活配套不如大型社区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