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保定新增多条高速高铁 展开 时京津冀交通网

2017-07-20 02:3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荣乌高速将于2017年底全线通车 保定到涞源省30分钟

根据荣乌高速公路建设总体目标,荣乌高速将于2017年底全线正式通车,这意味着坡仓至涞源东段也将于2017年底正式通车。通车后,保定市民去往涞源方向可以通过荣乌高速直达,无需绕行张石高速。新路线从保定北口至涞源东口长约85公里,比绕行张石高速短约40公里。按照时速100公里/时计算,保定至涞源将仅需50分钟,比原来节省近30分钟。

荣乌高速将于2017年底全线通车 保定到涞源省30分钟

太行山高速首颗空心薄壁墩浇筑完成 预计2018年通车

6月21日,太行山高速公路保定段东坊子大桥首颗空心薄壁墩首件,由中建路桥集团西阜高速项目二分部顺利浇筑完成。太行山高速起自张家口涿鹿县京冀省界,终于邯郸涉县冀豫省界,途经保定涞源县、阜平县。通车后将更好地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强北京西部地区与河北省西南部地区的联系。

太行山高速首颗空心薄壁墩浇筑完成 预计2018年通车

津石高速年内开工2019年通车 途径保定四个县

津石高速起自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与天津市静海县交界处的子牙河,终止于石家庄市,与北绕城高速相接。途经河北12县市,包括保定的安国、博野、蠡县、高阳四个县,2017年内开工,计划2019年建成通车。

津石高速年内开工2019年通车 途径保定四个县

曲港高速火热建设中 潴龙河特大桥显模样

6月,曲港高速清表工作即将全线完成,壮观的潴龙河特大桥也初显模样。曲港高速公路是我省“东出西联”的高速通道之一,全线起自京昆高速止于肃宁县,途径3市7县19个乡镇100个村庄。包括曲阳县、唐县、定州市、安国市、博野县、蠡县6个县市,长度约53公里。这条高速公路的建设,将结束安国、博野境内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更有助于两地的发展。

曲港高速火热建设中 潴龙河特大桥显模样

徐水区推进朝阳大街北延至荣乌高速

5月9日,徐水区召开朝阳大街北延、荣乌高速公路大王店互通连接线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动员大会,对两个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会议印发了《徐水区朝阳大街北延、荣乌高速公路大王店互通连接线项目征地拆迁实施方案》、《朝阳大街北延、荣乌高速公路大王店互通连接线项目征地拆迁补偿实施细则》。

荣乌高速容城收费站扩建工程启动 将增加4个车道

4月28日,荣乌高速容城收费站扩建工程正式启动,打响了河北雄安新区构建快捷高效交通网络的发令枪。扩建后的收费站将由目前的“3进4出”7个车道改为“4进7出”11个车道。荣乌高速容城收费站位于容城县城东南方向4公里处,是通往雄安新区重要的高速出口,北通容城县城,南连安新县城和白洋淀核心景区。

荣乌高速容城收费站扩建工程启动 将增加4个车道

京霸铁路更名京雄商铁路 连接雄安新区和新机场

据悉,京霸铁路将改线建设,不再经过霸州,改为连接雄安新区并在新区东部设站。未来还将规划延长到河南商丘,并更名为“京雄商铁路”。原京霸铁路北京段李营、黄村和新机场三段不做改动,力争2019年与新机场同步建成运营。而从新机场以南到市界的3公里线路则需要改线。

保定—喀什—中亚/南亚多式联运国际班列开通

该国际班列装车地点为“京津保公铁联运国际物流园”,从保定始发,经喀什出关,最后抵达中亚、南亚各国,辐射亚洲6个国家14个铁路站点,预计全程用时15—18天。

保定—喀什—中亚/南亚多式联运国际班列开通

交通贯通后带来的不仅是各区域的联系和贸易发展,对于普通人来说更是出行便利的好消息。今天盘点一些受益于区域交通贯通的楼盘,从家门口到景区或者到箱包城只需要一小时,生活就是如此畅快。

好房推荐

龙门水库风景区内湖景别墅 精装洋房

水郡花都就在荣乌高速北边,以后荣乌高速开通后从水郡花都到涞源的景区非常便利。

水郡花都坐落于河北省保定市龙门水库风景区内,集别墅、洋房于一体,在售楼座独栋2#,双拼16#,三联排6#.31#.32#,四联排12#.22#,叠拼48#.51#.52#.55#,主推165-455.57平的叠拼、联排、独栋别墅户型,均价17000元/平,支持全款、贷款。目前项目五证齐全,已经是准现房。

公交:乘坐681路在龙门水库下车

自驾:京港澳、京贊路、荣乌高速、京昆高速

恒大集团布局京南 山水墅居胜地

北京恒大京南半岛项目首期30万起,享建筑面积420㎡双拼墅院,300%超高使用率!首期12万起,置业精装高层!半小时直达北京、95处景区环绕,85折火爆发售中!

项目所处的涞水位于京南,项目被高速环绕西侧有京昆高速、北边有张涿高速、南边有张石高速、东边有京港澳高速,去北京、保定、石家庄、雄安新区都很方便。项目附近更有直达北京的公交车。当初的京石城际规划也过涞水,日后高铁、高速、公交几种交通方式把整个区域联动起来。

京南白沟 五证现房

和时区位于临近雄安新区的白沟,荣乌高速、大广高速、京港澳高速和津保高铁是该片区的主要交通路线。

和时区由和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隆基泰和集团投资,位于白沟新城北一路和东一路交叉口西南角,项目楼栋规划共15层,1-3层为底商,4-15层为公寓现房。目前项目尚未销售,接受咨询,售楼处位于白沟新城北一路,详情咨询售楼处。

乘坐白沟102线(和道国际-服饰广场),103路(和道国际-白沟高铁站)

综述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和雄安新区的推进,日后京津冀地区的交通网会越织越大,京津冀地区的人出行将越来越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