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定土市洪荒之力爆发 5月楼市证件齐全楼盘汇总

2017-05-16 08:37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5月以来,保定土地市场可谓爆发“洪荒之力”,地块入市的频率大大加快。继5月10日保定集中挂牌15宗地后,土地市场再次开闸,5月15日集中挂牌出让15宗地。根据地块位置信息预测,本次土拍将现多项目补证。

保定土市洪荒之力爆发 5月楼市证件齐全楼盘汇总

那么多楼盘补证,保定五证齐全的项目又有几个?截止5月15日新获预售证楼盘汇总!

保定土市洪荒之力爆发 5月楼市证件齐全楼盘汇总

好房推荐

动态:保定莲池区双创基地商业内街接受咨询,价格待定,详情咨询售楼处。目前已封顶,预计2018年10月交房。

保定莲池区双创基地打造京津冀首座集约化一站式教育综合体,项目首创“教育超市”。项目将涵盖全年龄周期的各门类教育品牌尽收其中,全民双创培训,规划从幼儿培育、青少年素质教育、在职培训、创业提升到老年大学。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21579

项目地址: 莲池区裕华路客运中心正对面

动态:上林熙园五证齐全,均价15000元/平,电商惠4.5万元,主推建筑面积130平、167平、196平的大三居至四居户型。项目全部楼栋已封顶,二次结构正在施工中,幼儿园正在施工。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5153

项目地址: 竞秀区七一路与西二环交叉口西北角

动态:紫金府位于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西南,占地面积55304平方米,建筑面积198979.65平方米,容积率2.79,绿化率30%。项目规划了5栋花园洋房、4栋小高层及6栋高层多重墅质作品。项目配备6大安保智能系统、2大地库智能系统、5大园林智能系统到2大人文服务系统,智能科技渗透到社区每个角落。目前项目接受咨询,价格待定,详情咨询售楼处。样板间和园林景观示范区已经建设完毕,欢迎前来品鉴。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2743

项目地址: 莲池区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西南(未来金融港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