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证件大追踪!保定7盘斩获预售证!

2017-04-19 09:1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五证不仅是购房者对楼盘的一个关注焦点,更是一个楼盘是否靠谱的证明。如今消费者的购房理念越来越成熟,房地产市场越来越规范和完善,五证齐全的楼盘才有资格走向市场。所谓商品房销售的“五证”,是指《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其中预售证是后也是重要的一个证件。

保定房天下证件播报,截止到目前,2017年保定已经有7盘斩获预售证,分别是紫金府、哈罗城·心街坊、国海公寓、清山公爵城、万和悦都、万和奥城和晨巍金地,其中紫金府目前价格待定,清山公爵城商铺在售,哈罗城·心街坊商铺在售,接下来一起去看看具体信息吧。

好房推荐

楼盘动态

紫金府位于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西南,占地面积55304平方米,建筑面积198979.65平方米,容积率2.79,绿化率30%。项目规划了5栋花园洋房、4栋小高层及6栋高层多重墅质作品。项目配备6大安保智能系统、2大地库智能系统、5大园林智能系统到2大人文服务系统,智能科技渗透到社区每个角落。

楼盘动态

楼盘地址

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西南(未来金融港南侧)

交通状况

4路 27路 33路 39路 61路 29路 56路到保定广播电视大学站下车

交通状况

楼盘动态

清山公爵城北区住宅售罄现底商在售,售价15980元/平起,建筑面积为126--488㎡一拖二、566--1368㎡大平层(3-5层);另有车位及地下室同步在售,详情请咨询售楼处。清山公爵城目前北区7-13号楼、15、16、18。19、20、23、25号楼已经五证齐全。北区部分住宅已交房。

楼盘动态

楼盘地址

复兴路与长城北大街交汇处(复兴路口西南100米)

交通状况

12、18、23、28、57、62在复兴路口站下即到

交通状况

楼盘动态

哈罗城·心街坊是哈罗城倾情打造的风情商业街,五证齐全。哈罗城60万㎡大体量住宅,容纳2万余人的居住环境,覆盖周边十万余消费群体,打造价值洼地。巨大的人流量成为有效保证,从规划发展看,继体育新城、西客站的规划建设之后,教育城、火车站等的规划也将大大加速西部区域的发展速度。哈罗城·心街坊填补了部分商业空白。目前现哈罗城心街坊临街商铺,建筑面积80-270平米的临街商铺在售中,详情咨询售楼处。

楼盘动态

楼盘地址

天威西路西二环以西200米路南

交通状况

106路公交车秀兰庄园站下车即到

交通状况

综述

3月8日,在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行动部署会上,市住建局副局长孟凡杰强调,2017年将对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各种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坚决将“害群之马”依法清出市场。重点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9类违法行为,其中未取得预售许可证销售商品房严禁对外销售,同时也提醒购房者一定要购买五证齐全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