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定楼市四大板块解读 买房子选好地段这些房还能买

2017-04-18 02: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城市建设不断外扩,城市交通日益便捷,保定楼市版图向远城区扩张发展。2016年12月28日保定市召开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指出,2017年,保定重点推进东湖和高铁板块、西部文体新城板块、南部长城汽车科技城板块、北部低碳新城板块建设,目前的发展还主要集中在二环以外。

东湖高铁板块

东湖高铁板块本来就是保定发展的重点,在白洋淀科技城和雄安新区的规划提出后优势更加凸显。主干道七一路、东二环、东三环构成该区域的市内的交通体系。对内公交线路发达,可直达保定各城区。对外京港澳高速保定口、高铁站、白洋淀大道,构成较为完善的京津冀+雄安新区的交通圈。除此之外,保定学院、河北大学等高校也为该区域的发展提供了技术人才支持。

目前东湖高铁板块基本上都是新建住宅区,购物、医疗、学校等配套还待完善。

东湖高铁板块

西部文体新城板块

西部文体新城板块基本上属于造新城,该板块位于西至体育场大街,北至盛兴路,东至环堤河,南至东风路的围合区域,规划定位为体育、生态、宜居于一体的市级体育和西部新区核心区,规划总用地约371公顷,规划分为西湖景观区、体育区、康体居住区、滨湖居住区及生态居住区。七一路、西二环、西三环,还有规划中的复兴路西延、东风路西延等规划道,一起成交通网。目前保定多家品牌房企入住该区域,住宅、商业产品类型齐全,但均为期房。

从规划用地上看,西部文体新城规划除了体育场馆外,还有学校、医院、火车站。

西部文体新城板块

北部低碳新城板块&南部长城汽车科技城板块

北部低碳新城板块属于保定四大板块内相对来说成熟的版块,围绕植物园西侧东侧均有大面积已经交付的住宅区。北二环、阳光大街、恒祥大街等道路构成该区域的主要交通网。经过长时间的发展,北部低碳新城版块在生活配套上日渐全面,保定新急救中心、儿童医院、妇幼医院、前卫路小学、规划九年义务制学校、规划时代商厦系列商场等已经投入使用或者正在建设。

南部长城汽车科技城板块主要依托长城公司,版块内主要干道为朝阳路,2017年启动乌马庄、八里庄、东小庄城中村拆迁改造,日后发展还要看规划。

北部低碳新城板块&南部长城汽车科技城板块

好房推荐

东湖高铁板块品牌房企开发

紫金府位于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西南,占地面积55304平方米,建筑面积198979.65平方米,容积率2.79,绿化率30%。项目规划了5栋花园洋房、4栋小高层及6栋高层多重墅质作品。项目配备6大安保智能系统、2大地库智能系统、5大园林智能系统到2大人文服务系统,智能科技渗透到社区每个角落。

紫金府为保定大宅代言,五证齐全湖境科技大宅,花院洋房、瞰景高层、稀缺小高,建筑面积85-171㎡全明户型,中国地产50强隆基泰和放心品牌,限量房源火爆销售中,诚邀您亲临品鉴。

楼盘地址: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西南(未来金融港南侧)

公交线路:4路 27路 33路 39路 61路 29路 56路到保定广播电视大学站下车

自驾线路:沿复兴东路到东三环即到

西部文体新城板块隆基泰和集团开发,填补商业空白!

万和奥城·万隆街项目位于西二环与七一路交口西北角,隆基泰和集团开发,为万和奥城25-2000㎡临街商铺,总建筑面积2.7万平米。

楼盘地址:竞秀区西二环与七一路交口西北角

自驾:七一路与西二环交叉口西北角即到

规划:双源无轨电车

北部低碳新城五证齐全新盘

香溪名门现已主体封顶,五证齐全,主力户型为82-102㎡两居宜居户型,开盘在即,预计2018年7月31日交房。香溪名门(规划备案名:植物原著)项目位于保定高新区,阳光北大街与恒源路交叉口的西南角。项目共规划3栋楼 其中1号楼32层、2号楼31层、3号楼29层,规划76-102㎡两居室和130㎡三居室。

楼盘地址:阳光北大街与恒源路交叉口的西南角

周边公车:52路 、105路 30路车在恒源路或植物园站下车即到

自驾车线路:阳光北大街北行恒源路以南,城市低碳公园对面

综述

目前南部长城汽车科技城板块房源紧俏,基本上为二手房。不知道几个村的拆迁会不会有住宅用地的规划。

买房有风险,请认准五证齐全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