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评测:6.6万方大平墅宝石花园 何以笑傲北部新城?

来源:房天下 2017-03-20 09:22
综合评分3.50分/5分

宝石花园宝石花园宝石花园待定3.89恒祥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鑫丰家居广场西侧)0312-6787111$0312-6787666是由大宇地产在北部新城打造的兼具别墅的奢华和人居品质的大平墅,项目位于恒祥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是保定二环与三环之间的核心要地,周边配套逐渐崛起。宝石花园占地面积20000平米,建筑面积66400平米,容积率2.46,绿化率35.4%,A座B座五证齐全,预售证(2015)第012号。预计2017年5月底交房。

优点

1.2017年五月即将交房;
2.户型设计更注重舒适度、人性化;
3.环境比较好,绿化35.4%;
4.项目五证齐全。

缺点

1.北二环周边目前交通还不是很便捷;
2.周边暂且无大型商圈,购物不便。

楼栋户型3.50分/5分

宝石花园宝石花园宝石花园待定3.89恒祥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鑫丰家居广场西侧)0312-6787111$0312-6787666共3栋,其中B、C栋18层,A栋28层。 A座公摊20%,B、C座公摊13%。项目均价17000元/平,现A座B座在售,主推215平三居,另有94平和116平米户型房源在售。

宝石花园

项目主推215.53平大三居户型的各个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宝石花园
配套4.00分/5分

这几年,保定北部一直吸引着购房者的目光,植物园、保定儿童医院、保定妇幼保健院、榜样堂学校等纷纷落户在了这一区域,为北部新城增添了一抹又一抹色彩。此外,RET睿意德与河北钟楼淳田购物中心签约,将把鑫丰家居广场打造为大型购物中心,大家目前急需的商品丰富的大型商超已不再是幻想。

宝石花园
地段交通3.50分/5分

宝石花园宝石花园宝石花园待定3.89恒祥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鑫丰家居广场西侧)0312-6787111$0312-6787666项目位于保定莲池区恒祥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鑫丰家居广场西侧),市内乘坐62、65路公交车鑫丰国际站下车即到。周边交通暂且不是很方便,但当一个个住宅、商业项目连接时,这里便形成一个朝气蓬勃的居住生活区,相信交通规划定会调整。

宝石花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虫***市  2020-05-26 11:46: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六***雪  2020-05-13 11:30: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