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湖府西湖园 保定环线两大 品质热盘王者对决

2017-03-08 11:30作者:房天下

[摘要]保定主城区五证齐全且有房源的楼盘目前并不算多,受到极大关注的 品质热盘就更少了,可是在保定七一路的东西两头就有这样的两个楼盘。他们分居保定东西,一个在东湖旁,一个邻西湖;一个在保定东部高铁区,咫尺大京津,一个在保定体育新城 ,面向 的运动新城;一个叫紫金府,一个叫上林熙园,这一府一园同样的宜居社区, 大宅,同而不同,今天是时候来一场王者之战了!

基本信息PK

东拓、西扩 政府规划点亮区域未来

近两年来,无论是东湖片区还是体育新城的发展我们都有目共睹,在地产圈的声势目前也是颇盛,甚至已经赶超了北部低碳新城。2017年,“东拓”、“西扩”依旧是今天的发展重点。

紫金府和上林熙园正处在这两个急速发展的重点区域,未来发展潜力无限,同时两项目在作为东西两区的高端品质项目,持续受到关注,热度也是不相上下。两个项目有很多共同点,当然也有极大的不同,作为目前保定东西环线上的两个项目,我们先从基础信息上来做个比较。

东拓、西扩 政府规划点亮区域未来

详细信息PK

发展潜力PK:

相比来说,依托着保定高校、高铁,东湖的发展目前看来领先一步,紫金府在这上面占有一定优势;然而,单就发展潜力来说,同样是潜力无限。据2016年12月28日保定市召开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

东湖和高铁板块将完成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东湖公园等项目建设,确保关汉卿大剧院投入使用,启动深保科技园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成东湖片区米家堤等城中村改造,加快尚庄、小堤、梁庄3个城中村征迁,力争2019年东湖片区整体成型、白洋淀科技城高铁片区初见形象。

发展潜力PK:

西部文体新城板块将完成西湖体育中心集中安置区建设,启动体育场馆、西湖公园建设,全面加快土地收储和交通路网改扩建工程。与满城区共建一亩泉万亩森林生态隔离带。

开发商PK

紫金府由隆基泰和集团开发,开发经验丰富,在保定已有未来城、万和城、未来石等项目面世。隆基泰和在地产圈以拿证快、施工进程快被人称道。

上林熙园是天勤地产回归居住本质,品质升级,精益求精的产物。地产圈普遍认为上林熙园是上林风景的升级版,一个面向青春,一个重耕品质。目前上林风景已经交房住房,时间虽不长,部分楼栋已经下了房本。

开发商PK

楼栋规划PK

紫金府占地面积55304.1平方米,建筑面积198979.65平方米,容积率2.8%,绿化率30%。项目规划了5栋花园洋房、4栋小高层及6栋高层,容纳总户数1323户,在楼栋设置上更加多样化,可满足不同购房需求。

上林熙园占地面积64475平米,建筑面积200080.74平米,容积率2.2,绿化率44%。上林熙园规划13栋小高层和高层住宅,相比紫金府容积率更低,绿化率更高,是真正的低密住宅,在楼层配置南低北高,东低西高,日照条件好。不过,上林熙园没有多层楼栋设置,相比紫金府楼栋房源配置的多样化稍差。

楼栋规划PK

园林规划PK

紫金府紫金府择址东湖岸,660亩浩瀚湖面荡漾门前,天然的湖景优势给紫金府增色不少。小区内部11座园林组团以凡尔赛宫殿园林为摹本,精心打造典雅浪漫的五重园林景观。并开辟出时光花园、精神花园、动感花园、冥想花园4大主题花园,真正做到了自然即艺术、艺术即自然的园林意境。

上林熙园以新海派风情为建筑外观,台湾大师手笔,上檐下院,平顶大檐,三段式立面构建,既有中式建筑的风骨,又有西方建筑的时尚现代感。设计团队取法传统经典院落空间结构,五进院落层叠有序,景观轴线严谨,园中有园小中见大,匠心手造精雕细琢;高科技园林雾化系统充分调节社区湿度、温度,防静电、防尘、调节空气质量,有益身心健康,真正实现改善居住环境的优生活品质。

园林规划PK

科技配套PK

居住紫金府当可全方位感受高端住宅科技,社区智能程度在保定乃至整个河北都算比较高端。从6大安保智能系统、2大地库智能系统、5大园林智能系统到2大人文服务系统,智能科技渗透到社区每个角落。

上林熙园配备同层排水,降噪卫生;纯净水直饮入户,健康呵护更努力,断桥铝门窗,真实漆立面,精工配精材,大气美观更实用,自带USB接口插座,能够同时满足多台智能设备同时快充,五重安防系统、蓝牙道闸系统,出入舒心放心。

相比较而言,隆基泰和依托500强的强大实力,在科技配置上更趋前言,不过上林熙园在例如自带useB接口插座等细节方面却显得加人性化。

科技配套PK

优劣势PK

紫金府

优点

1.隆基泰和集团开发,有实力开发商打造,证件和施工进程快。

2.新盘尚未入市,楼层、楼幢、户型可选择较大。

3.项目位于东湖板块,未来发展潜力较大。

4.紧邻东湖公园,享受自然氧吧。

缺点

周边生活配套待完善

上林熙园

优点

1.天勤地产打造,已有成功案例上林风景

2.体育新城核心位置,未来配套规划完善

3.低密2.2住宅,高绿化率,人车分流,宜居舒适

3.科技住宅:园林雾化系统、智能家居、纯净水直引入户

缺点

现阶段暂无公交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