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湖 两重天:征地招标不停歇 五证齐全房只有这些?

2017-02-21 01:30作者:房天下

2017东湖高铁片区进展

征地不停歇

清苑区政府发布2017年征地公告,显示清苑区孙村乡大堤口村、孙村乡北孙村、闫庄乡前营村在征地范围内,而这三区均在保定东站附近。

结合去年发布的重点工作报告中所提清苑区依托华夏幸福基业加快建设白洋淀科技城清苑园区,提到2017将启动实施大堤口村进行整体迁建工作。科技城清苑园区土地征收正在顺利进行。

华夏幸福公开招标

华夏幸福(职能)保定区域事业部城市建设运营中心2017年市政设计集采招标公告,包含项目地点位于保定事业部包含的白洋淀区域、雄县区域、定兴区域等区域,项目类型包含市政设计,包含但不限于市政道路、桥梁、管线、通信、照明等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同时,孔雀城消息的释放,让白洋淀科技城高铁新城发展区建设逐渐明朗。

买房趁早这句话不假,城市建设逐步推进,但房子建设却稍显冷静,目前东湖片区五证齐全的房子只有他们。

好房推荐

隆基泰和集团开发,东湖岸边湖景美宅

楼盘动态:

紫金府五证齐全湖境花院洋房,建筑面积141-171㎡墅质空间,一梯两户奢享礼遇,现排卡尊启,开盘在即,诚邀您亲临品鉴。紫金府项目位于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西南,小区位于保定市重点开发区域东湖高铁片区,北侧为未来金融港商务写字楼,西侧为东湖公园,周边关汉卿大剧院、市图书馆、河大新区、保定学院等文化教育资源丰富。由隆基泰和集团开发,项目规划了5栋花园洋房、4栋小高层及6栋高层多重墅质作品。1-6#32层,7、10#17层,8、9#18层,11、12、15、16、17#6层,详情咨询售楼处。

物业地址:

莲池区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西南(未来金融港南侧)

公交线路:4路 27路 33路 39路 61路 29路 56路到保定广播电视大学站下车

自驾线路:沿复兴东路到东三环即到

五证齐全,东湖岸边写字楼

动态:

未来金融港金湖天街立体商铺占据东湖区域核心商圈,咫尺大型社区,坐拥百万金融精英客流!2017感恩回馈季,购房可享2.5万享5万优惠,更有2年返租政策保障。五证齐全,写字楼均价9000元,详情咨询售楼处。

物业地址:

莲池区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西南角

公交车:4、27、29、39、61路在米家堤站下车东行

五证齐全,准现房

动态:

紫御·尚都位于保定重点发展区域白洋淀科技城范围内,靠近京港澳高速保定口和保定高铁站,附近有33路、63路、k2路可直达保定高铁站。紫御·尚都开发商为保定铭德嘉业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由2栋高端商务公寓和一座地上停车楼构成。北楼为办公为主的写字楼,其中1-2层为项目商业配套,3层为大型餐饮,目前项目可售的仅4—20层为商务型公寓,顶层为空中花园。南楼为商住两用公寓板式楼设计,共20层,层高3.3米,户型以50-1000米不等,每层建筑面积为1000平方米。

目前均价7300元,支持贷款和全款,贷款首付50%,目前B座五证齐全在售中,A座B座已封顶,做二次结构,预计2018年2月18日交房。详情咨询售楼处。

物业地址:

莲池区腾飞路与凤栖街交叉口( 影视基地附近)

公交:4路; 27路; 29路; 39路; 56路; 61路在河大新区下车,向南走即到;

驾车:沿七一路驾车至十七中对面凤栖街即到。

五证齐全、小户型

光达e时代均价9100元/平,在售面积为30—68平米的精装商住公寓,五证齐全,暂无优惠。目前项目1号楼在外装,2号楼3号楼建至10层左右,4号楼封顶。光达e时代位于莲池区凤栖街与腾飞路交叉口,由保定市光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总占地约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绿化率为30.35%,容积率为4.48。

物业地址:

莲池区凤栖街与腾飞路交叉口(河北大学新校区南侧)

周边公车:4、27、29、39、56、61路车立中集团下车即到

自驾车:驾车沿七一路向东行驶至七一路与凤栖街交叉口向南行驶至腾飞路口即到

综述

2017年才刚开始,万物复苏,让我们怀着期待,一起见证保定东部的发展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