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盘测评:光达e时代 名校旁高品质非毛坯小公寓

来源:房天下 2017-02-09 05: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光达e时代4955元/平方米[莲池]光达e时代5套在售,坐落于莲池区凤栖街88号,,位于东湖景致与高铁新区。四栋非毛坯loft小公寓,55-108㎡灵动空间。10万平米建筑面积,融居住办公为一体。专为 、时尚、知性、有着艺术品位的中青年城市新贵消费人群打造,带装修约引领国际化、时尚化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文化,全面升级 生活价值和城市价值 。

优点

1.目前已五证齐全,准现房
2.位于东湖高铁 ,地理位置较优越
3.周边交通发达,出行便利

缺点

目前周边缺少大型购物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光达e时代4955元/平方米[莲池]光达e时代5套在售位于保定市工业园区内,腾飞路与凤栖街交叉口。 由保定市光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总占地约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绿化率为30.35%,容积率为4.48。

项目一共规划4栋楼,每栋20层,1-2层为商业,二层为办公层,3-19为平层商住两用公寓。 其中1号楼和4号楼是独立楼梯,2号楼和3号楼为连体楼,可供大型办公使用。

四栋非毛坯寓所,10万平米建筑面积。融居住办公为一体。专为 、时尚、知性、有着艺术品位的中青年城市新贵消费人群打造,带装修约引领国际化、时尚化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文化,全面升级 生活价值和城市价值。

光达e时代

四栋非毛坯loft小公寓,55-108㎡灵动空间,因为是loft挑高,所以虽然建筑面积小,但买一层可享两层,套内面积大大提升,完全没有小户型的拘束感,反而各个部分都很宽敞。

B户型 一室一厅一厨一卫 45.75㎡

1、结构紧凑、布局灵活、 高。

2、卧室格局自由,空间开阔,朝南而向,保证采光,亲和自然。

3、卧室客厅相连,空间运用更加自由,可随心规划办公会客区域。

4、卫生间小巧精致,居家生活便利。

光达e时代

A户型 一室一厅一厨一卫 34.98㎡户型

1、户型方正,空间无碍私密,简约宽阔,更显整洁。

2、大开间客厅与卧室精致一体,自在心情无障碍穿行。

3、卧室大窗惬意观景,空间设计灵动,小天地拥有大视野。

4、卫生间布局紧凑实用,满足独享乐趣,同时私密性更强。

光达e时代
配套4.50分/5分

项目周边文化氛围浓厚,有河北大学、保定学院、外国语 、关汉卿大剧院及博物馆。目前关汉卿大剧院正在火热的建设中。同时在河大校园内还在建设着保定体育场,未来将作为容大足球队的主场。除了文化氛围东湖这里还有居然之家、卓正酒店等 配套。项目也将打造空中花园休闲领地,扶梯直入下沉式商街,倾心打造3万平米商业配套,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于一体,全面满足生活完美需求。

光达e时代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值得一说的就是项目周边的交通了,项目周边有多路公交车线路,可以说公共交通 发达。除了城市公共交通站点离得近以外,距离高铁站也 近,高铁出行的话, 时内就可以抵达北京,石家庄。交通双区位 ,不管是乘坐公共交通还是自驾前往,都 方便。

交通

周边公车:4、27、29、39、56、61路车立中集团下车即到

自驾车:驾车沿七一路向东行驶至七一路与凤栖街交叉口向南行驶至腾飞路口即到

光达e时代
小区品质4.00分/5分

除尘系统、新风换气系统、地源热泵采暖打造保定科技智能环保家居体验。空调加热的是空气,而地暖加热的则是居室的环境,在保持室内恒温25℃的同时,让您尽情享受冬季自然清新的空气,告别空调带来的空气干燥和空气流通不畅的负面影响。

建筑整体结构为框筒结构,楼体采用360度lowe节能中空玻璃与石材穿插结合的方式,夜间360度通体透明,同时窗下的横向空调格栅与纵向的空调位格栅形成了简洁、大方的建筑肌理,丰富了建筑的立面。

同时项目采用酒店管家式管理,提供餐饮服务,多媒体商务会议服务,床品、衣物清洗服务,上门保洁等多重服务 。方便业主的日常生活起居。

光达e时代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奇***人  2019-07-10 04:10: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哥  2019-06-10 05:21: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空***本  2019-05-11 17:04: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