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盘测评:维多利亚上院南城落地台院 有 有公园

来源:房天下 2016-11-07 05:0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优点

1、限价房、价格高为5690元/平米
2、目前已经全部封顶、进度稳步推进
3、打造南城落地台院、营造错落有致的景观
4、小区规划幼儿园、周边有长城 、生态园、农大西区等

缺点

限价房申请需要一定的条件

价格4.50分/5分

维多利亚上院作为限价房项目,目前房价高为5690元,贷款首付30起。这个价格可谓是保定 ,相当于保定三年前的价格。现如今其他项目的价格已经遥不可及了。

维多利亚上院

楼栋户型3.50分/5分

维多利亚上院由保定市金翰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小区占地面积97540平米,总建筑面积338014.62平米。小区规划15栋楼,分别包含2栋7层的多层,4栋11-18层的小高层,9栋27-32层的高层,户型包含建筑面积84-135平米的两居三居,目前已取得施工许可证, 楼座已经全部封顶。

维多利亚上院
配套5.00分/5分

项目周边新建了一所 ——长城 ,目前已经开学。小区内部也配备有幼儿园。同时项目北侧和农大西校区 。项目西侧有保定的城市绿肺——农业生态园。平时可以去锻炼散步看看风景。在南城还引进一批龙头型、核心技术项目。打造一座华北轻型汽车城,加快南城产业升级。

维多利亚上院维多利亚上院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项目 保定南二环主路,乐凯南大街南延已经开始施工建设,作为保定城区的主干道,开通后将彻底打通南城的“血脉”,拉动保定南城的发展。

维多利亚上院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在古代,欧洲皇室贵族以及中国古代帝王不约而同的选择筑基高台之上,营造宫苑、开山理水造园。台地落院以原生地貌为设计雏形,依势造出台地、坡地景观,自上而下随着地势层层递进借势建园,错落有致的立体景观。
维多利亚上院沿袭传统,突破创新,打造罕有的台地式园林、抒写保定欧式园林生活的范本。
2.7平米的台地院落,充分利用了基地原有的自然特征.通过缓坡、步道、扶梯的铺陈使一层整体高于室外绿化地面,抬高的视野里,是看不尽的风景。阳光、绿地、氧气,建筑、人与自然 融合,每一户有了可以眺望的开阔视野。

维多利亚上院维多利亚上院
维多利亚上院维多利亚上院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newhouse117673147  2021-12-16 03:57:1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2.00   地段:2.00   交通:2.00   配套:2.00   环境:2.00

东***酒  2021-04-03 15:12: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置***员  2021-04-02 18:45: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