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盘测评:国宅华府·西院闹中取静 打造低密度品质社区

来源:房天下 2016-10-28 05:3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众所 小高层楼盘一直深受市场欢迎,其原因正是因为小高层物业住宅密度更低、景观性强、通风性与采光性更好、布局更为合理,并且住宅寿命更长,这些都是小高层楼盘的优点。“国宅华府·西院”是华中在保定开发的3.0版国宅项目,占地21.2亩,共4栋楼,位于朝阳大街以西,隆兴路以南,以11层稀缺小高层,打造低密度社区。

优点

1、宜居低密度小高层社区
2、户型格局设计合理,多数户型南北通透、明厨明卫。
3、交通便利,紧挨朝阳大街主干道
4、紧挨保百、北国先天下商圈

缺点

社区体量小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买一套房子,是大部分购房者选择的一生的居所,所以我们更希望能够买到高品质的、高绿化的、舒适宜居的住宅。国宅华府·西院的到来,就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一个合适的居住选择:闹中取静,打造低密度小高层住宅!项目规划4栋楼,其中1#、2#11层、3#32层、4#29层,为业主提供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一座好宅的户型是直接影响居住感受的关键,国宅华府·西院充分考量现代人居特点,设计出考究的居住格局,尽可能让每户享受充沛的阳光同时又能做到南北通透、明厨明卫。

配套4.50分/5分

国宅华府·西院位于市区朝阳北大街与隆兴路交叉口西南,位于朝阳大街主干道旁,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小区紧邻保广购物商圈、北国先天下、电谷国际酒店、保定市高新区小学等。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猫猫  2017-03-31 06:21:5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fang7****2  2017-02-05 15:18:0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