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保定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保定又有4个村子征地,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

保定特价房2018-01-26 00:44:23

保定市国土资源局发布了7则征地告知书,涉及满城区大册营镇夜借村、苏庄村以及徐水区漕河镇西留营村的征地范围。补偿标准为每公顷120万元,开发用途主要是工矿仓储用地和住宅用地。

昨天保定市国土资源局又发布7则征地告知书,涉及满城区大册营镇夜借村、苏庄村以及徐水区漕河镇西留营村的征地范围。具体范围如下:夜借村征地范围:东至夜借村地,南至村道,西至夜借村建设用地和夜借村地,北至夜借村地,面积约6.2995公顷。夜借村征地范围:东至夜借村地,南至夜借村地,西至夜借村地,北至苏庄村地,面积约0.0248公顷。夜借村征地范围:东至夜借村地,南至夜借村地,西至夜借村建设用地,北至苏庄村地,面积约1.1959公顷。苏庄村征地范围:东至苏庄村地和村道,南至夜借村地,西至苏庄村地,北至苏庄村地和村道,面积约0.4998公顷。苏庄村征地范围:东至苏庄村地,南至夜借村地,西至苏庄村地,北至苏庄村地,面积约0.1178公顷。西村征地范围:东至保定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省道、西村建设用地,南至西村地,西至西村地,北至西村地,面积约4.8458公顷。徐水区漕河镇西留营村征地范围:东至西留营村砖窑、西留营村耕地,南至保定卓正恋乡雅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留营村耕地、西留营村道路,西至南留村砖窑、南留村耕地、南留村道路,北至西留营村道路,面积约18.8369公顷。这些征地计划的补偿标准为每公顷120万元,主要开发用途为工矿仓储用地和住宅用地。房天下雄安雄安新区那些事儿房天下购房群小姐姐拉你入群。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