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一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环保部特急函:煤改气未完工可继续用燃煤取暖 保定在列!

一辰2017-12-07 17:27:51

人民日报客户端记者孙秀艳从环保部获悉,环保部已于12月4日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城市下发《关于请做好散煤综合治理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工作的函》特急文件,提出坚持以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为原则:

1、“进入供暖季,凡属没有完工的项目或地方,继续沿用过去的燃煤取暖方式或其他替代方式”。

2、“已经完工的项目及地方,必须确保气源、电源稳定供应及价格稳定,在存在问题和矛盾的情况下,工业等领域用气用电必须为民用让路”。

这些城市包括北京、天津,河北省石家庄、唐山、保定、廊坊、沧州、衡水、邯郸、邢台,山西省太原、阳泉、长治、晋城,山东省济南、淄博、聊城、德州、滨州、济宁、菏泽,河南省郑州、新乡、鹤壁、安阳、焦作、濮阳和开封。

据媒体统计,目前上述城市皆开展了不同程度的气代煤行动。

《关于请做好散煤综合治理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工作的函》原文如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