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小妹001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重磅 | 河北省启动应急预案,天然气供应进入Ⅱ级预警状态(附

房小妹001 2017-11-29 08:57:52

从11月28日0时起,全省天然气供应进入Ⅱ级预警状态(即橙色预警)文末有文件原文

河北成立了天然气迎峰度冬应急领导小组(以下简称省应急领导小组),统一领导、指挥迎峰度冬期间天然气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根据应急预案,在迎峰度冬期间天然气供需矛盾突出或发生突发事故,引发局部或区域性天然气供应紧张,并对周边环境产生严重影响或由于其他特殊原因必须限供、停供天然气时,省应急领导小组可根据突发事故紧急程度实行Ⅰ级、Ⅱ级、Ⅲ级和Ⅳ级预警,分别用红色、橙色、黄色和蓝色标示,Ⅰ级为级别。

  Ⅰ级预警状态(红色):特别严重的紧张状态预警,全省供需缺口超过20%,并对全省或局部区域经济社会正常运行造成严重威胁。省应急领导小组将指导各有关设区市、直管县(市)按照工业、商业、公共服务、车用的顺序限(停)气,并采取其他综合紧急措施,缓解或消除Ⅰ级预警状态产生的特别严重影响。

  Ⅱ级预警状态(橙色):严重紧张状态预警,全省供需缺口达10%—20%,并对经济社会正常运行产生较大影响。省应急领导小组将指导各有关设区市、直管县(市)按照保供顺序对工业、商业用户限(停)气,并采取其他综合紧急措施。

  Ⅲ级预警状态(黄色):较为严重紧张状态预警,全省供需缺口达5%—10%,对经济社会正常运行产生一定影响。省应急领导小组可动用应急储备或指导有关设区市、直管县(市)按照保供顺序对工业、商业用户采取限(停)气措施。

  Ⅳ级预警状态(蓝色):一般紧张状态预警,全省供需缺口达3%—5%。各有关设区市、直管县(市)指导城市燃气公司运用商业气源自行调节。

  应急预案明确,依据国家天然气利用政策,全省迎峰度冬期间按用户性质减供或停供顺序为:天然气化工用户—工业燃料用户—汽车用户—公共服务用户—城市供暖—居民生活用气(医院、学校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