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一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小道曝楼市:本周政策福利大吹枕边风 这些盘或将有证

一辰2017-11-06 00:21:35

每天清晨阳光散落,随至冬日寒气紧逼,但心情也是欢脱!周末又来到,本周你都做了些啥呢?保定楼市倒是发生不少事情呢。

周末了也是月初的日子,10月的月报也新鲜出炉了~楼市月观察,图说大数据!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10月保定房地产市场月报

记录城市变化,感受魅力保定,保定房天下为您呈现2017年10月新城建消息,看看这个月又有哪些城建变化将改变你我的生活。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10月保定城建档案:京津冀10条高铁线路图曝光

10月16日,保定市发改委发布了2017年9月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核准统计表,其中紫郡、秀兰花漫里、学府家苑、民生?和院等多个大家熟识的项目俨然在列。具体详情点击链接哦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9月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核准统计表出炉

10月3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的《保定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明确了贷款对象、用途和条件,贷款额度、期限和利率等相关问题。同时,该中心还一同发布了有关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住房套数认定标准、归集管理、提取管理的3项新订暂行办法。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保定新《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暂行办法》11.1起实施

10月30日,保定市国土资源局公示,拟将保定南二环7宗用地合483.141亩土地划拨给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用于科教用地建设;10月31日,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发布北二环以南、西二环两侧原规划工业用地进行了修改,将建旅馆、医疗设施等。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保定南二环划拨7宗用地用于科教用地建设 合483.141亩

保定西二环用地规划修改:将建旅馆、医疗设施等

10月27日,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公告,即将受理公租房申请业务后,前往市住房保障部门以及各区住建局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甚至可以用“爆满”形容。对此,记者根据市民普遍关心问题,采访了住房保障部门,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保定公租房答疑】如何选房?能否落户?怎样摇号?官方回复了~

接下来要划重点了,大家都知道2017年下半年是“解遗”年、“补证”年,那么有哪些项目2017年有望成功补证呢?又有哪些楼盘已经走在了路上?接下来就看我的吧。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2017下半年保定个成功补证的住宅项目出炉 2017这些盘有望补证

11月俗称“电商月”,一年一度的双11“剁手节”即将上演。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你出手?“剁手党”们答道:不仅是众人买买买的激昂氛围,更是商家释放出的折扣力度,要知道会过日子的居家小能手们早就熟读了攻略,算计好怎么买最划算。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上亿优惠红利!房天下11.11购房节第②季重磅来袭 2017这些盘有望补证

那么,咱们下周再见啦!

在微信公众号主界面回复关键字有惊喜!

回复1进入保定房天下回复2报名免费看房团回复3进入房贷计算器回复4下载房天下APP回复5查看保定五证楼盘

回复6查看2017中小学学区划片

房天下官方购房群成立啦

扫描左侧二维码

添加“房天下客服”

萌妹纸邀您入群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