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一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保定公租房开始申请 房源+咨询电话+所需材料看这里

一辰 2017-10-31 00:09:02

前两天发布了公租房开始申请的新闻之后,大家都有一些疑问,比如:什么条件才能申请?农村的能不能申请?……其实答案都在文件中了,建议大家仔细阅读一下咯。至于房租多少等问题,我们给大家找到了咨询电话,建议大家咨询一下相关部门吧。

为解决市区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人员(职工)、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问题,实现应保尽保的要求。决定自2017年11月1日起,开始受理市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准入条件

1、申请人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38520元。

2、申请人家庭在市区无私有住房或者现有住房建筑面积在人均15平方米以下,且家庭住房总建筑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下,在市区内无任何形式的商业用房和住宅建设用地。

3、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必须年满18周岁,新就业职工要具有市区常住户口,外来务工人员必须在市内实际工作和居住。

4、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必须依法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

二、所需材料

1、申请人及家庭成员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

2、已婚家庭提供结婚证复印件,离异家庭提供、法院判决书或民政出具的离婚协议,丧偶家庭需提供死亡证明。

3、用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单位(公司)承诺书》,用人单位开具的工资证明,无工作的需居住地社区开具无工作证明。

三、申请程序

申请人必须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到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或莲池区、竞秀区、高新区住建局均可申请,并进行图像采集按要求提供所需资料。

四、受理时限

本次申请受理时间为自2017年11月1日始至2017年11月8日止,不再受理。

五、房源信息

和兴佳苑726套;源盛嘉禾c区216套;香溪雅地50套;中诚.经典217套;朝阳首府499套;万和蓝山264套。

六、有关声明

公租房申请受理工作,市住房保障部门一直以来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代办,也不收取任何费用,社会上流传的中介受理公租房并收取费用的及倒卖公租房纯属谣言。申请人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如发现弄虚作假者,五年内不得申请保障房。

咨询电话:

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2089549

莲池区住建局 2025776-8024

竞秀区住建局 5953359

高新区管委会 3108809

保定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0月27日

公租房Q&A

Q:这是出租还是卖房?

A:公共租赁住房是指由国家提供政策支持,社会各种主体通过新建或者其他方式筹集房源、专门面向中低收入群体出租居住的保障性住房,是一个国家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Q:农村人能不能申请?

A:关键不在于您是否是农村人,在于您是否在保定工作并满足相关条件;

Q:房租多少呢?

A:公共租赁住房不是归个人所有,而是由政府或公共机构所有,用低于市场价或者承租者承受起的价格,向新就业职工出租,具体价格建议您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在微信公众号主界面回复关键字有惊喜!

回复1 进入保定房天下回复2 报名免费看房团回复3 进入房贷计算器回复4 下载房天下APP回复5 查看保定五证楼盘

回复6 查看2017中小学学区划片

房天下官方购房群成立啦

扫描左侧二维码

添加“房天下客服”

萌妹纸邀您入群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