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束草的夏天>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注意了!这个事儿会影响银行是否给你批贷款!

束草的夏天2017-09-28 10:39:08

贷款买房应该是很多人选择的买房之路,但是如今和贷款并不是容易的事情。除了你的工资,你的流水,你的信用卡是不是还外,保定又有个大事儿关系到你是不是能贷款。

保定人,以后你交电费都会影响你的信用了。

QQ截图20170928103205.jpg

微博保定官微发布

【我市将用电不良信息纳入人行征信系统】 9月26日,国网保定供电公司与中国人民银行保定中心支行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今后用电用户偷电、拖欠电费等不诚信行为将会纳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用电不良用户在贷款、招投标等方面都将受到影响。

归根结底还是个人的征信影响自己的贷款。什么是个人征信?

个人信用征信是指依法设立的个人信用征信机构对个人信用信息进行采集和加工,并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和评估服务的活动。个人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把依法采集的信息,依法进行加工整理,最后依法向合法的信息查询人提供的个人信用历史记录。

个人信用影响因素

可能影响个人信用风险评分的主要因素有:贷款中曾有还款现象,或者信用卡透支后未按约定期限和应还款额度还款,或有太多的贷款账户和信用卡等等。

查询个人征信记录有两个方法:

1、到当地人民银行征信大厅,提供身份证原件查询;

2、登陆中国人民银行网上个人征信查询系统查询,下面是链接

https://ipcrs.pbccrc.org.cn/

总之了,一切都小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