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一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BRT或者无轨电车来了?告诉你想多了 一切为了创城

一辰 2017-09-19 15:02:55

BRT或者无轨电车来了? 告诉你想多了 一切为了创城

这两天过朝阳大街,保百购物广场站的公交站台在重修,今天傍晚路过从复兴路到天鹅路路段整条街双向最右侧的车道都用围挡隔开了,像是修路或者什么重要的事。于是有人开始有点小激动:还以为是BRT或者无轨电车什么的要开始了。

告诉你,你想多了。

真正的其实事实是这样的:

timg.jpg

20日起朝阳北大街部分路段将大修

9月15日,记者从高新区公共事业管理处获悉,9月20日至30日,将对朝阳北大街部分路段(七一路至隆兴路)进行改造施工作业。

朝阳北大街(七一路至隆兴路)段于1992年建成通车,虽曾两次对该路段快车道进行局部地面挖补和全面沥青油面补强铣刨,但该路段自2014年以来依然出现大范围、大面积的基础凹陷、路面网裂等问题,直接影响了朝阳大街作为南北向主干道和市区迎宾路的形象,对车道正常通行造成明显阻滞。

针对此情况,高新区决定对该路段进行大修,在机动车道全幅施工,有关部门会在施工区域外两侧各开辟两条机动车道,供机动车通行。

有关部门在此提醒市民,由于交通受到影响,建议广大市民合理规划行车路线,分流绕行,减少拥堵。

53路、55路、108路三条公交线路调整

据悉,朝阳北大街(七一路至隆兴路段)道路即将修缮,途经此路段的部分公交线路无法通行。为保障市民正常出行,市公交总公司决定自9月17日起对途经施工路段的53路、55路、108路三条公交线路走向进行临时调整

53路在施工期间临时运行朝阳大街、七一路。临时增加市图书馆站、钻石街口站、欣园小区站、七一路阳光大街路口站。不再停靠东廉良村站、剑桥学校站、市直宿舍站、长城公寓站。

55路在施工期间临时运行天鹅路、阳光大街。临时增加韩村路口站、安全局站、韩村乡政府站、佳篷楼站。不再停靠北国先天下站、翠园街口站、秀园路东口站。

108路在施工期间临时运行七一路、向阳大街、天鹅路。临时增加高庙站(北侧)、七一路向阳大街路口站(北侧)、宝硕小区站(东侧)、邮电小区站(东侧)、市总工会站(天鹅路南侧)。不再停靠市图书馆站(东侧)、祥和园站、茗畅园站、华侨宾馆站。

上述公交线路将于道路具备通行条件后恢复原线路行驶。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