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保定楼市情报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雄安新区这个公司要火!8月初被爆早已成立8月底启动招聘!

保定楼市情报人2017-09-01 14:05:15

最近一直忙于找工作的舍友昨晚突然尖叫,前段时间刚刚成立的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始招人了!仔细一瞧,果真不假!话说,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刚在8月8日被爆出已经成立,8月的最后一天已经将招聘信息公布了。9月1日,相信各位也都被这条招聘信息刷屏了吧!各大网站、媒体纷纷都在报道此事!

某站截图

之前,楼市资本论实时重磅获悉,举世关注的雄安新区建设又有重大进展。中国雄安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经悄悄注册成立了。

国家工商局官网截图

据悉,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面向公开招聘23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涉及战略研究、规划、投融资、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市政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招标采购、预结算、安全质量、法务、公共关系等多个专业领域。

网站截图

4.jpg

招聘公告截图

招聘岗位截图

招聘岗位截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