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保定楼市情报人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楼市重磅:2017下半年保定纯新盘汇总 楼市将开闸!

保定楼市情报人 2017-08-29 15:53:51

2017年的2/3即将过去,回顾这段时间的保定楼市大有看头,先有3.19的限购,再有4.1的雄安新区,随之环绕雄安区域迅速形成限购圈,限购、限贷、限售、限价的“四限时代”正式来临...保定土地市场也迎来了自己的“次”即“双竞双限”,即便在这样严控政策背景下,仍有不少一线房企瞄准保定这块市场,他们进驻保定的脚步并未减慢。上半年的土拍吸引了包括华润置业、碧桂园、保利等一线房企参与,其中碧桂园以11.15亿成功斩获西部002地块,成为正式进驻保定的家一线房企。

8月23日保定规划局官网公示一条关于《玉兰湾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公告,看到玉兰湾大家想必都不陌生,就是去年轰动全古城的027地块,除了其他原因之外,这也是个进驻保定楼市的外地品牌房企。随后,便有今年的碧桂园,目前涉及的俩项目已经在市场上有所耳闻,他们分别是位于西部的002地块碧桂园悦公馆项目和位于高新区003地块的碧桂园璟公馆(与中诚联合开发),项目将会陆续推出;另外上半年十分博人眼球的030地块万和春天住区和同样被隆基泰和斩获的001地块万和春天商业中心,目前也已经面世,8月28日,万和春天商业中心和住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已经在规划局官网公布!

1503915351777.jpg


目前来看,大品牌、热点区域的楼盘已经有5个,相信下半年又是场好戏!另外易县、望都都有新盘推出,下面跟随楼主一起看个究竟,下半年哪些新盘将是购房者的聚焦,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未命名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