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小妹001>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保定交通“变形计”,市区将修建四条道路!

房小妹0012017-08-18 14:16:47

随着大保定不断发展,交通建设也提上日程,近期就有四条道路延长、修建的消息,一起来看看。

七一路西延

七一路西延七一路西延工程目前已经启动。该项目名为张石(京昆)高速公路新增顺平至保定连接线工程(即七一路西延)。项目起自京赞公路与张石高速顺平连接线交叉处(即顺平东环),向东北沿京赞公路经腰山、玉山店后,折向东经南伍侯、大固店,终点位于保定市西三环与七一路交叉处。该路线全长20.7公里,其中改造升级段9.5公里,新建路段11.2公里。全线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始前期招标工作,招标完成后即可进场。预计将于2018年完工。

恒源路东延

随着北二环以北新建住宅增多,以及新儿童医院、新妇幼保健院的建立,交通问题解决迫在眉睫。恒源路东延对于北二环以北交通改善有重大意义。恒源路(阳光大街至恒祥大街)路段,绕过保定植物园,经过河北金融学院附近,最终抵达保定新儿童医院附近。路段若能打通,附近宏孚庄园、维多利亚夏郡、源盛嘉禾、荣联天下城等小区居民将直接受益。

复兴路西延

复兴路西延的计划已经提出了许久,目前围挡和工程指挥部已经建立,就等施工了。

北三环西延

8月1日,河北建设信息工程网保定市北三环西延(满城段)道路工程中标公示信息。

据悉,北三环西延满城段道路全长约970米,道路红线宽5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水管道、污水管道、给水管道、绿化、路灯等配套设施,桥涵一座,项目估算总投资2500万元。

该中标公示显示,中标单位为河北城兴市政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单位需在30天内,按要求完成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服务。这或许将标志着迟迟不揭面纱的北三环西延工程要动工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