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保定市5个市辖区限购全部升级 外地人买房受限

中国经济网  2017-04-06 10:17

[摘要] 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在河北雄县、容城、安新设立国家级新区雄安新区。毗邻雄安新区的保定市陆续调整市辖区购房政策,从3月19日开始至今,半个月时间市辖区限购全部升级。

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在河北雄县、容城、安新设立新区雄安新区。雄安新区的保定市陆续调整市辖区购房政策,从3月19日开始至今,半个月时间市辖区限购全部升级。

保定5个市辖区房地产调控一览:

莲池区:3月19日,保定提出,调整莲池区、竞秀区和高新区购房政策,暂停向拥有主城区3套及以上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主城区新建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暂停向拥有主城区1套及以上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主城区新建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自2017年3月19日起实施。

竞秀区:3月19日,保定提出,调整莲池区、竞秀区和高新区购房政策,暂停向拥有主城区3套及以上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主城区新建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暂停向拥有主城区1套及以上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主城区新建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自2017年3月19日起实施。

满城区:保定市满城区4月5日发布《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意见》,意见称,暂停向拥有满城区(含保定市主城区)3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区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暂停向拥有满城区(含保定市主城区)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区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满城区新建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

徐水区:4月5日,保定市徐水区出台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意见。意见提出,暂停向拥有本区3套及以上住宅的本区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取得本区居住证的非本区户籍居民家庭,方可允许在本区购买一套住房。暂停向拥有本区1套及以上住宅的非本区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

清苑区:据保定市清苑区人民政府4月5日消息,保定市清苑区出台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的意见。意见指出,暂停向拥有城区3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区户籍居民家庭出售城区新建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暂停向拥有城区1套及以上的非本区户籍居民家庭出售城区新建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

雄安新区相关资料:

雄安新区,位于京津冀地区核心腹地,由河北省保定市所辖雄县、容城、安新3县组成。2017年4月1日 ,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在此设立的新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以特定区域为起步区先行开发,起步区面积约100平方公里,中期发展区面积约200平方公里,远期控制区面积约2000平方公里。设立雄安新区,对于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新模式,调整优化京津冀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