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点二线城市楼市成交量下滑

保定日报  2017-02-14 13:52

[摘要] 步入2017年,去年狂热的部分二线城市楼市变得异常冷清。去年涨幅为明显的“房价四小龙”城市之一的合肥,在春节期间一度传出楼市“暴跌”的消息。

步入2017年,去年狂热的部分二线城市楼市变得异常冷清。去年涨幅为明显的“房价四小龙”城市之一的合肥,在春节期间一度传出楼市“暴跌”的消息。事实上,去年房价上涨较快的热点二线城市都遭遇不同程度的“回调”。不过,业内人士认为,房价略有“回调”属正常现象。房企在考察和决策二线城市投资时,应谨慎面对,不要去赌政策何时放开,应建立在项目的投资可行性和真实的购房需求上。

在目前调控政策的延续下,合肥、杭州、厦门等热点二线城市成交量均出现了萎缩现象。

数据显示,1月24个二、三线城市住宅市场成交量同、环比分别下跌19%和37%。其中,宁波、长春环比跌幅较大,分别为78%、67%。

1月份成交环比大幅下滑的主要原因在于,四季度以来调控效果彰显,市场观望情绪渐浓。同时,新增供应严重不足导致成交下滑。此外,假期部分城市网签系统关闭,导致备案数据延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