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去年全省城镇新增节能建筑5620.02万平方米

河北日报   2017-02-12 05:32

[摘要] 从省住建厅获悉,去年全省城镇新增节能建筑5620.02万平方米,城镇节能建筑累计达5.069亿平方米,占全省城镇民用建筑总面积的43.3%。

从省住建厅获悉,去年全省城镇新增节能建筑5620.02万平方米,城镇节能建筑累计达5.069亿平方米,占全省城镇民用建筑总面积的43.3%。

积极推行居住建筑75%节能标准。2016年,我省各设区市均开展了75%节能居住建筑试点。承德、廊坊、石家庄、邯郸等7市已在全市范围全面执行此项标准,在建项目676个,建筑面积2349.92万平方米。

被动式低能耗建筑建设取得新突破。2016年全省共完成被动式低能耗建筑6项、建筑面积52982.03平方米。全省已累计完工15项、建筑面积13.83万平方米。

绿色建筑继续实现快速发展。去年秦皇岛、邯郸、承德、廊坊、张家口和定州、辛集市,已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2016年,全省执行绿色建筑标准项目986个、建筑面积3039.17万平方米。

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进一步扩展。太阳能光热建筑应用取得新进展。2016年,全省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面积2549.07万平方米,占新增建筑面积的45.36%。

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和公共建筑监管加强。2016年,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继续推进。承德、石家庄、张家口、保定4市完成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38.29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